我仪表没问题长得不丑没体味没声音 最近一周才开始没有人坐在我身后的 上了这么多年学了 就没经历过 刚开学时也是没有这种情况 平时也没得罪过人 就最近一周 有一次上晚自习时,同班同学宁可没坐要在外侧挤著也不坐在我身后,当时旁边也没人也不是第一排 后边各一排也坐了很多人 我的小姐妹在我旁边隔一个的位子坐著 当时就像被一个没人的圈包围了 我当时想可能是因为太靠里了 结果越来越奇怪 又有几次上课后边没人 后来隔壁班不认识的同学也不坐在我身后,宁可和旁边玩的好的同学分开也不愿意做我身后,这是怎么了 我什么都没做错啊 我如果主动做到别人的前边,别人也不会动,但就是没人愿意主动坐我后边,没座都不愿意


平时和他们交流怎么样?如果好的话那我也不清楚他们是为什么,如果没有的话,多和同学交流交流,帮帮忙


这个情况我也很好奇。可能自身没有社交吸引力,也没有排异性,所以才能平平淡淡。


问父母


我们大学是爱坐哪里坐哪里。有个妹子每次固定坐第一排,我佩服她因为这是个百人大教室。我就固定坐在左边第三排靠右。我前后时不时会换人,但基本是一直坐著的。按理说摸鱼坐后面,坐满了人往前坐不好摸鱼。个人觉得别人坐哪不受你影响。随缘。


我也是,可能行为举止异与常人。内向的人因为没朋友导致思维方式都和常人不同。你觉得你一动不动,或者有点动作都让别人不舒服。那为何不做回自己呢?不要找虐,别人不是你的一切。把精力用在眼睛上,别用在思考别人身上。加油!


因为你在最后一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