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这首歌一出来时张艺兴的舞蹈真的是很抓我眼球,有一种贵妃醉酒的感觉,还有他脸上的图案真的是让我惊艳了一下,如果说上面这张图是翩翩公子那么这个就有了霸王的气势了

然后就是他的改编真的让我很惊讶!真的,而且我循环了好几遍这个舞台!里面有一句「煮酒论英雄」的调我真的超爱,还有就是后来他的那段戏(我也不知道那叫什么)唱腔惊到我了,我觉得很出乎意料

整首歌无论是从唱腔还是气势张艺兴都把控的很好,真的证明了他的实力。张艺兴表演的《霸王别姬》真的很棒!


力拔山兮气盖世,张艺兴改编的霸王别姬真的很绝,一开始的舞蹈有点醉拳的感觉,后面的无论是扮相 表情 高音还是和戏剧扮相的霸王站在一起做同样的动作,再加上rap和戏曲唱腔,让我不由想到李清照的「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下面奉上视频,大家可自行体会。

张艺兴改编霸王别姬

相关问题请移步另一问题下观看赏评

如何评价张艺兴在2020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改编的《霸王别姬》??

www.zhihu.com图标

(最热该话题被屏蔽了)

抖音推荐,官方直拍,霸王别姬粉丝拍摄 霸王别姬

传统内涵与现代流行完美融合,开场solo用舞蹈讲述了霸王别姬的故事。歌曲改编我非常喜欢,鼓点重拍大气恢弘。

我循环六天,循环到我身边的五个朋友,时不时来一句:我~站在!!

我心中!!你最重!!!


这个问题下面的回答更多更详尽哦

如何评价张艺兴在2020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改编的《霸王别姬》??

www.zhihu.com图标

我已经站在烈烈风中吹了两天了


歌单多了两首歌没有其他

我个人很惊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