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进过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还有追回资金的可能。如果是扫二维码支付的,孩子,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如果被骗金额不是很大,报警也没啥用的。只是公安系统有个备案,如果某天那个诈骗团伙被抓了,有可能会叫你来领会资金(哭笑)


这个问题首先要知道自己被骗了多少钱,如果在3000块 以内的,当然,有的地方是5000以上。每个地方 不一样。就当花钱卖教训吧,这种一般情况下警察是不会管的,如果超过3000以当的,正常情况下他们也是帮你录一下口供,然后就等消息吧,这种情况 估计是无限期,当年我卖淘宝帐号被骗了100多,就打电话给支付宝客服人员,不知道 他的帐号有没有冻结,当然,冻结 了你的钱也拿不回来,淘系内有很多帐号非法的被冻结的。


你本身也是违法,两者都抓愿意的话


真实刚刚发生

被骗金额900

刚去警察局报警,花了一小时做笔录

我问大概什么时候会调查

警察说到时候等通知吧

我就知道大概没戏了

我觉得这种事情虽然可能确实是很难抓到

但是警察不能抱著就登记一下的态度去办案

明明我到的时候大概有四五个警察都悠哉悠哉没事干,有的在抽烟,有的在刷手机,有的在聊天,真真是尸位素餐,光拿钱不办事

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不愿意在自己这个小地方工作发展的原因吧

另外,我想对同样被骗的人说,不管被骗了多少,一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就当买个教训,钱嘛,总是会赚回来的,也可以把这次事情当做更加努力的动力。千万不要一直一直陷入自责的情绪当中,不敢跟父母朋友说,搞得自己失眠呀之类的。被骗的我们已经很惨了,错的不仅仅是我们,更重要的是那些骗子。不要以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资金少的,基本算买个经验好了,不用折腾了,以后长点心吧


基本上很难追回了


花俩小时写通笔录

然后就是无线等通知 没有结果的


网警会介入调查


金额小报警作用不是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