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以下纯属盲猜毫无证据。

我歌第一季刚开始的相处比较拘谨,所以两人在这之前应该不熟,可能没说过话。以两人当时咖位的差距,就算参加过同一个节目,周深大约是不敢凑上去搭话的,李克勤对一个不咋出名的后辈就更不可能主动去打招呼,所以大概率没有什么交集。

但是要说认识,他俩应该也算互相认识。周深号称中华小曲库,听过李克勤的歌不奇怪。可我总觉得李克勤在我歌之前是知道周深的。正常人第一次听到周深唱歌,普遍反应是惊讶,或者是惊叹,但李克勤听到周深唱monsters的反应是愣了一下,然后偷笑。而之后又断定:他是一个像女key的人,肯定是个男生……他从哪来的自信那一定是个男的?罗琦不就觉得那是女生吗?比较合理的解释是他之前知道周深这号人物,而且记得周深的声音,所以周深用伪音聊天他没认出来,一开口唱歌就认出来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李克勤对声音比较敏感。我听说学素描的人会对男女面相的差别比较有研究,那唱歌好的人会不会也对声音的性别比较有研究呢?周深的声音在常人耳中像女声,但李克勤又不是常人,说不定他听出来就是「达到女key的男声」。

不管怎样,就算之前不认识,他俩现在也是妥妥的忘年交了。


见没见过不知道,不过应该不认识。

因为李克勤在一个采访里提到,他参加《我们的歌》前「不认识周深,不知道他认不认识我」。


不知道见没见过但是大几率的知道对方的,因为他们都参加过蒙面唱将猜猜猜这个节目。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最后一期周深和李琦唱过一首歌之后李克勤才上来唱的。所以不确定他们见没见过,不过大几率李克勤确实听过周深唱歌的。也大约知道他的嗓音特点和唱功。那时候才16出 17年左右,周深刚出道没多长时间。

个人李克勤也挺关注音综的节目,而周深表现也不错,被他看到知道也正常,就是大几率的不认识。


有人说他们参加过同一场颁奖晚会,我以前从不看这类晚会,也就是2020年入了周深的坑才去看的,以我2020年看到的晚会感觉他们就是参加过同一场晚会应该也没见过,看看表演的艺人快领奖就去候一下场,领完奖就直接去化妆间了,表演完也是,除非特意去拜访基本见面的可能性很小,至于参加过蒙面唱将都不是同一期的也不可能见过面,所以我倾向没有见过面。


一,16年还是17年东方风云榜两个人一前一后上场

二,17年江苏卫视跨年两个人都有,见面没不知道。

三,蒙面唱将两个人应该知道彼此,但是不是同一期没见过,早期考古周深猜到了李克勤,李克勤转发了幺蛾子照片。

四,还有一场忘了,周深唱了大鱼,李克勤唱了什么忘了,不知道16年还是17年的。

综上,李克勤知道周深了,可能也见过了不熟悉,周深一直了解李克勤。


应该没有真正见过,面对面那种。

不过他们有过一段小缘分。李克勤参加蒙面歌王的时候,周深发微博说,猜出他是谁了。


蒙面歌王里不知道见过不哦?只知道上过同一个节目过


听说蒙面的时候就认识了,当时李克勤选他也是听出他是男声女key,知道他是周深了


只要关注李克勤的就会知道,李克勤在前一段时间香港电台釆访时已间接回答过这个问题了。他说「他在《我们的歌》之前不知道周深,也不知道周深知不知道他李克勤」。了解了吧?


就是好奇,纯喜欢产生的好奇,这么玄妙的缘份来自节目组吗,看第二季又不像节目组表现太废了,还是有前传什么的。求求了解点前世今生内幕的神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是林海联系的吗?他俩一定考虑过才能来参加节目,总不会来撞大运碰到谁就是谁吧?

今天是大年初三,单纯许个愿,勤大宝早点出洞,天天搁家里看球赛几个意思,你也学学小宝,一天没休息,毛毛性感,张也依然高甜,乱花渐欲迷人眼啊。再不出镜,我站张也老师。

2021年春节就这样过去,周小八的新歌都听了,真是个好孩子(此处是勤大宝语气),畅想一下,勤大宝看春晚吗?会不会发个贺电啥的,喜闻与国宝级歌唱家合作,以后把你交给国家,吾心甚慰。也许会说,喂,这么喜欢和别人唱吗,哈哈。这阵子我像阿里巴巴掉进了黄金库,向左一看,和小唐,向右一看,木马,向前看著,郑老师……快活得直打滚。毎当知道深小宝一个合唱,反应都是哇哦 藕哦噢噢噢,哇!!!!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深小宝毎多一个合作,心里都乐滋滋的。但却不太想多看勤大宝以前与其它人的合作。也许因为听粤语歌只有普通话的几十分之一。以后为了勤大宝,再多听听粤语歌。勤大宝可以分成三个阶段,黑发,彩毛,黑发,彩毛时代暂时远离我眼,现在黑发像是回归初出道时那个优雅,内敛的克勤。

还是气呀(此处勤大宝语气),只有把2020歌手当打之年,2016我是歌手4翻出来看一遍,虽然相隔4年,勉强也算同在一个舞台上。以前不看歌手因为宣布名次的场面太无语,历经江湖风云的偶像排排坐如学童坠坠然,惶惶然,对面算什么人(那时不知是导演)?没想到后来还成了这节目的一个看点,,,现在为了两宝我也忍了。看多了居然看懂一点导演的心思。不过还是觉得我歌做得好,结果用赛后一封信,干脆直接又给各位歌手留了脸面,更重要的前辈淘汰前就在节目中主持人安排多唱几次,很用心地照顾到每个人的心情。能称之为上海人的细腻吗?说到这发现,深小宝在上海的活动或综艺中,造型都很悦目,小宝的福地。

回头再看我们的歌,第七期勤深深团战真是神奇的一期,百看不厌,这一期简直就是大型圆梦现场,年轻人解锁更多可能。这一期中勤大宝实现了与小费哥的合作,深小宝也与心心念念的小费哥同台,两人合作稳稳托住小费哥,另一种乡愁是小费哥本季高光吋刻,唱了一首最合适的歌,与最合适的两个人合作,三个人从门框中走出,深小宝朝圣一样的表情,小费哥与勤大宝相顾含笑,漫步上前,这几步,好像走过了小费哥四十年的舞台生涯,在三人的吟唱中,小费哥眼中泪光,声气清远,直接可以羽化生仙了。三个人站在一起,两宝衬托小费哥,但是勤站在中间,不知为何这样安排站位,但此处让我极度舒适,勤大宝既在托著小费哥,又在顾著深小宝,两人都像学生偎在小费哥身边,两个人也没有分开。在这首歌里,深小宝没有拨高音,只是轻吟低唱,这个我也喜欢,终于有一首歌不是高音也能这么美。

这一期中,洲来了首摇滚,而且深配合一次。凯芹唱了音乐剧并与欣赏的阿云嘎合作,阿云嘎尝试了粤语。紫婷与蔡合唱蔡的歌。每个人在这一期好像都实现了什么,突破了什么,看著非常过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