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哪里住什么时候回跟你关系不大 但是房租是该出的 毕竟他人不在东西也是在的。

另外如果他带人回来住,那你们也要商量一下是否能接受或者是否多付房租了


合租本来就要房租的呀!你要感觉无所谓也可以不要的!看关系了!


如果某天他跟他对象一起搬到这来住,用不用要双倍租金啊?


为什么不,说的合租就该一起支付租金呀,除非别人直接说下个月不租了,那就下个月自己付租金撒


她去哪儿住是她的事,你收你的房租。我在七线城市每个月2100租的公寓,然后每年有一半时间都在空著,房东也没不收我房租啊。


该要,说好了合租就是合租

他去做什么,住不住那不是他的事儿嘛,对不对~又不是你不让他住。

占著茅坑不拉屎……这话有点粗俗,但却是这么个道理。

如果是朋友或者同学同事之类的关系,你觉得他不经常住,不好意思跟他要房租才来这里提问的话,我觉得你大可不必…你可以换个角度去考虑这件事。你不跟他要,他又占著地方,每个月房租你怎么办?难道要因为你的不好意思替他买单,或者说他占著地方,有没有主动给你房租。


要的吧 我朋友就这样的 先交了男朋友然后没几个月就开始去男方家住了 大概三个月回来一次吧 就这样 还是交房租的 只是水电费我都自己出 毕竟人家没用啊


既然是合租,当然要房租啊。他不常住却占著一个租户的位置,导致你无法租给其他人,那当然要付房租。


拿我自己来说吧,我以前有一个合租室友就是不经常回来住,他是出去喝酒经常和姑娘在外面,或者回他自己家住,有时侯半夜回我这那时候我已经睡了,就算他喝的再多也不会吵醒我,不会把家里搞乱,我几乎是天天在家,他如果回来也会和我聊聊天、开开玩笑啥的,整的我这一天天的挺开心的,后来我就跟他说不要他房租,反正他也不常住,主要是也不给我添堵,然后他每周六晚上就会叫我出去吃饭,我不想去死拉硬拽都得去,这要是这哥们儿会办事儿。总之就是看室友怎么样,还有你的经济能力、性格这几个方面,我是你能让我心情好那什么事儿都好说,给我添堵的话你说什么也免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