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俺妹》这部番里看到过这个场景,当时没在意,5年后的今天,我开始补《GAME电玩咖》这部番时,就在最后一集里,再次看到了这个场景,DNA动了(当年黑猫就是在这里的,差点哭了,黑猫党的怨念)我在网上查了很久,找不到这个场景在哪儿,希望曾去过日本,或者是在中国的日本人有知道这个地方的麻烦说一声,以后有时间了我倒是想去「圣地巡游」(看见这个场景多次在动漫中出现,应该是个真实存在日本城市)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日语: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爱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是伏见司著作、神崎广绘制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简称《俺妹》。

「我的妹妹绝不会叫人起床、做早饭、洗衣服;不仅这样,近期非常藐视我,还把我当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会我,也不听我讲话。像这样贤妻良母的举动,是不可能发生的。还有,要我继续说的话,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抱著这个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岁)和妹妹高坂桐乃(14岁)兄妹两人的关系近几年处于代沟的状态,京介认为这种关系今后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

「草津温泉」在第二季第9集登场,剧中的黑猫不见了,京介和桐乃前来寻找,场景中就出现了草津温泉街的中心街,虽然没有详细的地名,但是却完美再现了草津温泉街的「汤畑」和周围的特产店,餐饮店。

作为日本三大泉之一的草津温泉,其涌出量居日本第一,为每分钟约3万2300升。其特点是泉质优良,酸度高,具有很好的杀菌效果,自古以来就作为泉疗圣地深受人们喜爱。

从东京市中心前往草津温泉坐JR「特急草津」最方便。从上野站到目的地JR「长野原草津口」站坐特急大约2小时20分钟。之后坐公交大约25分钟就能到草津温泉。

草津温泉

群马県吾妻郡草津町大字草津

从JR「上野」駅坐特急草津号,约140分钟、在「长野原草津口」駅下车、坐公交约25分


草津温泉


刚好去过 你对比下 日本漫画一如既往的写实。

群马县草津温泉


泻药

【圣地巡礼】【俺妹】草津温泉探访(中字)

https://b23.tv/64R52h?

b23.tv


群马县的草津温泉(17年冬天去的时候汤畑还在整修……)


像是在京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