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第一次有了这种想法的时候,你就要离开他了,因为以后你做什么事情他都会这么觉得。包括情侣之间正常的事情。因为在他心里,你们的关系就不是平等的。

举几个例子。

你们出去吃饭,要AA制,不然他会觉得你只是因为想让他付钱,最好连焖锅里的鸡翅都一人一个平均分配,不然在他心里,就是你贪图他的钱。

你们出去约会,根本不存在他请你看电影,你请他喝奶茶,因为他只会觉得几十块钱或者几百块钱的电影票比你的奶茶贵很多,你们只能,自己买自己的电影票,最好是你能在买奶茶的时候给他买一杯并且不要他的钱,不然,在他心里,你要么就是不爱他,要么就是贪图他的钱。

你们和朋友出去玩儿,大家AA制,你不能比他多喝一杯酒或者比他多吃一根大腰子,不然在他心里,你就是贪图他的钱。

逢年过节生日纪念,你们不能互相送礼物,或者说,他送给你的口红,连零带整,即便是运费和零钱,你都要以同样的价格或者是高出一部分的价格还给他,不然在他心里,你就是贪图他的钱。

他不能给你充话费,即便是你停机他找不到你,他不能给你买水,即便是你快渴死了,只想喝一瓶两块钱的农夫山泉,他不能给你刷公交卡,即便是你没带零钱,并且那辆公交车不能刷二维码,他不能给你发红包,即便是群里抢红包你不小心抢了他的红包并且数额比他抢你的红包多了几毛钱。

这就是后果。

我是不喜欢用一次的错误否定一个人的,但是,有些事情,是深入骨髓的,他能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从小到大,他的父母在他面前也是这么评论他的朋友的,比如「你不要和他玩儿,他就是想和你打好关系然后贪图你的钱。」

因为,我的父母从小就告诉我,不能和没有礼貌的人相处太近,因为没有礼貌的人,不懂得尊重别人,他们还告诉我,找男朋友,不能和对服务员大呼小叫的人相处,更不能和对自己父母大呼小叫的人相处。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即便是他善于隐藏,总有一天会露马脚,总不能等你们谈婚论嫁的时候,听到他和他的父母因为十几万的彩礼对著你的父母说「你家女儿就是贪图我们家的财产」吧。

珍爱生命,远离奇葩。


这要看你自己的内心了,如果心里还想著那个人却强迫自己分手的话最后痛苦的人往往是你自己。

我们现在就男朋友认为你跟他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首先你得想一下他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是因为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大部分的花销都在男方还是什么其他的问题?

如果确实两个人在一段感情里男生付出太多的话会没有安全感,而且在金钱方面主要是男方支出的话也很容易让很多男生有这样的想法。这个时候我们女孩子就要好好反思自己了,平时和男友出去玩的时候,我们女孩子也是可以抢著买单的,这不仅能获得男性朋友的好感,还能够提升自己的底气。

如果你不存在这些问题,男朋友还认为你和他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就要考虑这个男生是不是心眼太小,而女生最应该逃离的就是心眼小的男孩子,跟这样的男孩子在一起往往没有好结果,太斤斤计较会让女孩子很累的!

这样的话,不管如何求原谅都请姐妹绕道吧,不然下一个受伤的就是你!


这种想法出现的时候,你们之间就出现隔阂了。

不管他是什么状态说出的这句话,他的这种想法就是你们以后感情破裂借口。

不要勉强自己


不原谅,要有底气,自己挣钱钱


原谅就是下一次的后悔


不能


好马不吃回头草,那样的男人决不能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