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4林宥嘉发布新歌《少女》

如何评价林宥嘉这次的创作?

你们对yoga第六张专辑抱有怎样的期待?


其实如果有关注他这几年发的歌就会发现他越来越参加到歌曲的创作中,从前只是写词现在已经有好几首都是他自己作的曲了,为他感到开心。

《少女》这首歌我很喜欢它的编曲欸,而且这和yoga以前的曲风还挺不同的。所以这也决定了太爱林宥嘉之前专辑的部分歌迷可能觉得这首歌不太好听。听说mv还有kiki出演,结婚以后果然写歌都变甜了哈哈哈

六砖已经让歌迷等了三年了,我觉得应该不会让人失望的,只是目前来看可能他自己作曲的更多,相较于五砖可能合作的音乐人会少,不过这可能也是个优势,毕竟太多人风格杂糅在一起对专辑的整体性不好。


太甜了。要甜齁我??

另外这个歌词,一点都不像黄伟文的风格。黄伟文怕是在一旁看著yoga 内心戏:你当爸爸,你说了算。这歌词说实话没啥水平,但耐不住人家甜啊!

「baby做我的爱妻,一百岁还是少女」

这tm谁能受得了啊

祝福他。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老夫的少女心啊,太甜了我去听会成全冷静冷静。


我觉得最大问题出现在林宥嘉的作曲。从大小说家概念砖开始质量稳步下降,今日营业中把家鸽作曲不抓耳的问题彻底暴露。另一方面,林宥嘉填词浅白,这次和歪闷的合作显然歪闷交的是行货,又偷懒了这胖子。

家鸽的唱法跟早期专辑差别已经相当大了,嗓音更加偏向山羊皮乐队那种。今年的 idol演唱会去了现场,现场的嗓音给我感觉比录音更加尖了,当然唱法的转变,关乎歌手的个人机能、音乐素养和审美,不可能所有粉丝都买账,我这样的早期听过来的粉丝群体好感度不高也正常。

首发曲用的是黄伟文的歌,似乎要打破林宥嘉每砖必有林夕作品的惯例了——林宥嘉是林夕铁粉,历年主打必是林夕作品,哪怕是林夕敷衍之作《热血无赖》。大胆预测一下,接下来的歌里大概率还会有一首林宥嘉作曲,歪闷作词的主打歌。全砖超过半数歌曲林宥嘉参与作曲编曲。等著了。


以前的林宥嘉写给失恋的人听

现在的林宥嘉写给幸福的人听

结了婚的家鸽确实不一样啊

甜死人了耶~

"做我的宠妻 一百岁都是少女"


听第一遍配MV ,你可是无声无息抛弃GEM 的人啊,你老婆可是小三上位啊,这么高调秀真的好吗?

听第二遍,人家邓紫棋都不在意的事干我屁事!甜!转发给老公!老公你必须给我学!

听第三遍,老公,你学会了没有?


第一遍听,发了一首口水歌?

第二遍听,好像没那么简单.....

第三遍听,卧槽是狗粮,快跑!!!

单曲循环安排!

各部门请注意:

网易云独家版权要VIP才能无损音质

但是咪咕音乐完全免费,快去听快去听


个人很喜欢,是林宥嘉的私货的感觉。

感觉他一路都在学习,乐器啊编曲之类的,终于积累到能表达一些自我的东西的时候出了这首在梦里碎碎念的小歌。不是大恨大爱,是自己真实的情感。

很有共鸣~

不过不建议配合mv使用,和想像中的有点出入,总觉得应该是蜡笔复古卡通的那种沉浸的感觉,这个mv也太私货了。


超级甜的一首歌啊~还是一样好听的带文艺气息嗓音,过去的时候喜欢他的《说谎》《残酷月光》这样有点心痛的歌,现在快消费时代里就喜欢这样甜甜的歌,看到初中时候青年文摘上的男神yoga li曲风转变真的超级开心呐!


甜死了


好听 甜!不接受差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