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好好聊天好好推荐,最低能接受的车型是次低配,最低配不能接受,所以不要聊什么凯美瑞,亚洲龙,谢谢您的好意。

个人需求

1. 空间:本身体型大,家用有孩子有老人,B级车或者SUV首选。

2. 预算:落地20w -- 21w,最好能控制在20w。

3. 马力:性格急,马力能上200就上200。

4. 安全:对于家人和孩子负责,安全性上比较喜欢沃尔沃。

5. 后期维护:选择投诉,故障率低的。

6. 已经排除的汽车有:迈锐宝xl(业界用户体验不太好),法系(不喜欢),A级车(不考虑)

7. 还有一个小疑惑,美系车除了油耗,还有什么问题是各位不能接受的?(我们用2020年款讨论),谢谢


提问补充了,答案我也补充一下,美系车目前不能接受的缺点,1 保值率低。2 售后服务差。3 目前主打的9At变速箱稳定性有很大隐患。4 风格粗狂,故障率控制的不好,甚至不如一些国产品牌。


这个题主看的出来也是真正要买车的人,问题优秀,值得回答。

老规矩,先审题。

1. 空间要大。

2. 预算最好能控制在20w以内。

3. 马力最好200以上。

4. 安全性要好。

5. 后期维护,故障率要低。

6. 迈锐宝xl不要,法系车和A级车不要。


轿车推荐:起亚k5凯酷,B级车。

空间:你去试驾看看,就知道那车空间有多大了。

预算:落地肯定20以内。

马力:2.0T 240马力够不够用?+8AT

安全:我唯一无法确定的,不过9月份新出的车型,的确不敢说一定行,但谁敢说这车安全性一定不行?

后期维护:单论故障率低,国外品牌里韩系车说第二,谁敢说第一?日系算一个?

优点:颜值奇高,质量稳定,动力好。缺点是韩系售后比较差,并且韩系车这些年都不受待见,这车出了以后我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当时我在想这车能不能打个翻身仗,还是有胜算的。


SUV:WEY VV7,中型SUV。

空间:中型SUV的空间,不亚于楼上凯酷。

预算:落地不超20万。

马力:2.0T 227马力。

安全:从高架桥上掉下去人都没大事的品牌。

后期维护:故障率方面,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控制的算是不错了,其实哈弗的车在低故障率方面做的就挺好。

优点:颜值高,配置高,安全性高,舒适度也是一流,缺点是油耗的确不算低,平均11个以上,但你想想它的级别,也许能释然一点。


题主购车有5个要求,如果每个20分算百分制的话,以上俩车得分90以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以上!


不会选车?来我的几篇选车文章看看。

2020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国产车?国产车购买避坑指南!

2020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合资车(含进口)?汽油车综合品质排行榜+不完全购车指南

旅行车怎么选?2020年旅行车推荐


有的往吉利领克靠近的意思!


君威的安全性如何?没研究过,新款变速箱升级后,顿挫如果极大改善的话,正好,建议去深度试驾一下,尤其要找交通拥堵路段,和长直路,蠕行和急加速两种工况体会一下

大众迈腾2T高功低配版,这个要搜集信息,看帕萨特碰撞安全加强的方案,是否普及到了大众其他车型上。 除了安全这个未确定因素,2T迈腾的冲劲儿驾驶员感觉是最明显的。

另外推荐领克和VV7的同学,拜托花点时间,找点材料,给题主把2年,3年,5年保值率情况

以及小熊油耗结果贴过来。

韩国车,简单结论,不推荐。因为跟三星一样,在中国倒牌子了。

哦,看别人回答,漏了一个,科迪亚克,这个中配貌似21能落地,2T高功率。大众这套动力总成加速性的感觉是最明显的。(心理作用)


审题:

1. 空间:本身体型大,家用有孩子有老人,B级车或者SUV首选。

2. 预算:落地20w -- 21w,最好能控制在20w。

3. 马力:性格急,马力能上200就上200。

4. 安全:对于家人和孩子负责,安全性上比较喜欢沃尔沃。

5. 后期维护:选择投诉,故障率低的。

6. 已经排除的汽车有:迈锐宝xl(业界用户体验不太好),法系(不喜欢),A级车(不考虑)

我TM第一反应就是vv7

空间大,轴距超2900㎜。

价格,顶配裸车20万不到,不知道还有没有优惠,不过选个次顶配也差不多合适题主的预算了。

马力,2.0t涡轮增压爆227匹马力,但是是个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前置前驱,不知道您接不接受得来?

安全性,高速路上翻车掉下20多米的高架桥里面人都没多大事,可见安全性可以。

故障率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是车主,不过油耗高倒是真的,毕竟2吨重的车。

20万左右沃尔沃新车是没有的了,不过吉利把沃尔沃收了,有沃尔沃的技术也是很正常的,而领克作为吉利的高端子品牌,也就有不错的选择。

领克01(21款)

优点:2.0t+8AT,低功率218匹,高功率254匹,改款后内饰质感好。

缺点:论轴距不如vv7长,只有2734㎜,符合题主预算大概只有前置前驱的版本,四驱的版本现在落地要去到22w左右,等到您买车的时候应该会有优惠吧。

如果喜欢溜背的可以选择领克05,后排不怎么顶头(本人178坐上去头顶还能放上两根手指)不过后备箱储物空间就不如01好。


鉴于家里体格都比较大还是suv比较好

还有根据你需求 20以内的话 治疗稳定还是日系好些 但是动力就比较绵软 例如rav4 奇骏,crv稍能好些。

动力的话就是美系了 探界者 锐际这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