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刑事附带民事起诉书吧!百度


建议委托律师起草。毕竟这个文件一旦上交法院,就定性了,重要的文件建议由专业律师起草。


是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起诉状吧!


是刑事附带民事吧?你把损失的证据固定好,然后把金额计算好。拿到法院去,立案大厅有人可以帮到你的


只有刑事能够附带民事不能民事附带刑事


没有范版


可以百度,如果不确定能写好,找律师代书比较好


只有刑事附带民事,如果民事中涉及刑事问题,会直接转化为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就会中止审理或者终止审理


首先纠正下您的问题,应当是刑事附带民事,简称附民,网上有大量的模板,我要说的是,本质上讲,附民和普通的民事诉讼没什么区别,之所以叫附民,是因为追究对方的民事责任是依附于刑事诉讼的。

关键点来了:

被害人的财物遭到犯罪侵害的情形大致有两种。一种是财物被犯罪分子占有、处置,但财物本身没有受到毁坏,这种情形不可以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比如一个小偷偷走你的手表,这个手表价值足以认定小偷的盗窃罪名,而小偷如果破坏了这个手表,你可以对小偷提起附民诉讼,但是如果小偷自己带著手表或者把手表转手处置了,手表本身没有损坏,那么只能依法追缴或者要求其退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