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去协商催要,在催要过程中收集证据;

2、如果对方还是不给就带著证据去法院起诉或者找催收机构帮忙催收;

3、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发布于 02-0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光棍光棍心不在银行的银行职员

有证据就起诉,没证据就收集证据,别人不还钱,就这个办法。


有证据就起诉,没证据就收集证据,别人不还钱,就这个办法。


钱少就催,钱多就诉


你爹借的钱得你爹去解决,你管你爹没准还不乐意呢


这个还要问?催要,各种方式。上门、诉讼


借钱写字据了吗,字据就是依据也叫证据,可以起诉他,催债,最好是先协商还钱,实在不行只有起诉。


当然是起诉了


现在全家人不就知情了嘛!集合全家人,吃住上门,出门陪同。准备好全家人一起和对方跨年看春晚吧。


凭著借条或者转账凭证等材料起诉


多少钱,起诉没有,我也是钱借给别人要不回来


有证据就走法律程序,没证据别人不还是真难。


就当喂狗了


有没有欠条?走法律程序


总是有欠钱不还的事,也总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要钱的时候不好意思开口,开口了人家还不还。你父亲去要人家不还,试试换个人去要,也许就还了。多要几次,不怕撕破脸就像人家那样在他门口每天喊让他还钱让邻居都听见,就还了。


写一封信给他,或者发信息给他,说现在有什么困难,急需用钱,之前因什么原因,和我借了1000元钱,(这个钱的数量是他当时借你的两倍)望在某某日内归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