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G类,什么情况?计划是走独立技术移民或者州担保,留学生,建筑专业


雅思A类是学术类,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G类是培训类,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纽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A类相对来说比G类难一点。加拿大技术移民只接受G类雅思,澳大利亚技术移民A类G类均可,很多职业评估机构要求必须是A类雅思,比如:会计评估机构、护士评估机构、药剂师评估机构等,如没在雅思上做特殊要求的,A类和G类均可。

知外君友情提醒:出国要理性。

想听更多客观出国经验和知识,欢迎关注本人公众号:千里知外


A类和G类都可以,我两个都考过,G类会简单些,尤其是作文.
如果你是移民的话 G类就是可以的
都可以 通常来说留学考A类 移民没有要求 大多数人选G类 感觉容易些

澳大利亚A G都可以

还可以考虑 PTE CAE

如果实在看不到也可以考虑考虑捷径


移民g类就可以了,a类学术类比较难,留学申请a类,移民申请g类。
建筑专业应该可以考G类,有一个学建筑专业的朋友考的G类。说考A类的可能是其他专业的,比如会计,虽然G类四个7可以加10分,但是想要通过会计的职业评估还是要A类四个7(不读PY的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