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银行工作快十年被外派澳洲分行工作。PR之路应该如何申请?


一、分行可以给你担保PR。特别是国企,一般是不会干这种事的。

二、于是自己走掉了。可以完全自己技术移民,单飞。或者在其他银行那里找到了工作,挖墙脚。

三、因为跟金融关系较近,也有可能自己创业风投移民。这个难点有点大。


谢邀。

澳大利亚PR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别:

1、技术移民 - 符合移民职业,完成移民打分,获邀可以申请PR;

2、雇主担保 - 符合移民职业,有澳洲雇主担保,可申请PR;

3、投资移民 - 商业背景符合要求,在澳洲进行指定商业事项,成功后可以申请PR;

4、配偶移民 - 配偶是澳洲PR或澳洲公民,满足一定条件可以申请PR;

5、父母移民 - 子女是澳洲PR或澳洲公民,年满18周岁,满足条件可以申请PR。

由于目前题主提供的信息太有限,所以我这里无法提供更进一步的建议。

如果可以,建议题主私信/微信详细咨询。


请问一下楼主外派到澳洲是什么签证类别?


先过去,一边好好工作一边找找有没有在当地得到担保的机会。

人去了会有可能性,不去的话就一点可能都没有。


太难了。建议先在澳洲读个TAFE专业,可以移民的独立技术的。慢慢再做打算。


如果是国有银行可能你外派是公务普通护照吧 这个根本不能移民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