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拿了unconditional offer,二月开学。同时间在等待北美的大学的录取(early admission没戏了最早都要三四月份吧)。如何保住悉尼大学的offer不过期……

另:个人比较愿意去北美,但是又怕不录取不想澳洲的机会也失去了。想问问defer到底是defer的admission还是enrolment?如果是defer enrolment那是不是还要交费大概多少钱…… 但是最后却有可能不去。在实施之前想了解一下这个到底是啥含义。


您好

只需要填写延期申请表如图:

在上面注明需要申请延期的时间即可.就可以保留到你现在的FULLOFFER(延期最多能延期1年哟~)


你好,谢邀。

没有接受offe之前,都是admission的事情,没到enrollment这步的。如果决定延期到下学期,可以联系学校,填写相关的申请表,去拿7月开学的offer(个别专业只有2月一次开学,则需要延期到来年),这样你就有更长时间的考虑期了。

但延期有2点风险的:

  1. 只有缴纳第一笔学费后拿到COE,才是最终确保了录取。不缴费的话,万一后面学校临时调整入学要求,提前关闭申请等事件发生的话,你这个offer就作废了
  2. 一般只能延期1次,最长延长1年,如果更多更久的话,学校通常需要你重新递交材料进行申请,申请费需要重新缴纳。

具体的操作,如果你有中介,让他们帮你搞定。如果DIY的,可以直接联系学校。国际学生延期入学很正常,流程不难的。

发布于 2019-02-1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小张老师谈留学小张老师谈留学熟知英国澳洲留学申请流程以及录取要求,欢迎付费咨询。

谢邀。直接在系统上申请延期就行了,延期不需要交费。


谢邀。直接在系统上申请延期就行了,延期不需要交费。


我一个uts毕业的为啥要来回答这种问题......


defer 的是enrolment,填写延期申请表,如楼上截图,然后上传到申请系统


直接申请defer就可以啦!如果北美没法顺利入学,可以接受悉尼7月的offe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