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了,有一个女儿,想移民去澳洲,工作是从事cg绘画的,一直在北京工作,画一些游戏原画或者接一些插画单子,准备学学文身,不知道这两种工作能不能移民澳洲?或者是投资移民自己去澳洲开一个纹身店不知道行不行


移民澳洲有很多种途径。你可以去官网看下。不过在移民日益收紧的今天,真得选择适合你的方式。可以说,每年的留学生当中能有3%的比例能够达到技术移民的就已经很不错了。投资移民188A,B,C类更不适合你。不管如何,千万别做不真实的资料,因为澳洲有对PR终身追责和取消的规定。

建议你订制下,可以私信我。


如果不是富甲一方的话,去偏远地区读移民专业然后刷pte应该是你唯一的选择。即使这样成功率也不算高,个人并不是非常看好。

投资移民得有大于或等于80万澳币的资产,还要大于等于50万澳币的报税营业额如果达不到这个要求你不必考虑投资移民了。 根据你的职业年龄,如果资金允许,走雇主担保移民,可以匹配到合适的雇主,还能一步拿绿卡,对职业也没有太大要求,比较简单。就是不知道你的英语水平怎么样? 不管哪种移民方式都需要雅思4个6哦~


谢邀~

移民的类别很多

你可以说说你自己的情况,尽量说多一些

然后我再帮你看看你适合哪种情况的移民

你英语成绩怎样?雅思能考多少分?


谢邀~

以楼主这种情况建议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咨询一下,毕竟你现在的情况,绘画或者纹身都不是移民专业~不知道楼主本科是什么专业毕业的?哪个学校的,成绩怎么样?英文怎么样?经济条件怎么样?等等这都是衡量你是不是可以进行技术移民的因素。


谢邀。比较遗憾的是无论cg绘画还是纹身目前都不在澳洲技术移民列表上的。不知道楼主大学主修的是什么专业。投资移民的话,走的最多的最便宜的是188a系列,需要你本身就有管理公司企业的经验,且企业年营业额在100万澳币。开纹身店这样的不属于投资移民,属于曾经的自雇担保类别已经取消了。

所以以楼主目前情况,真的想移民澳洲,可以去偏远地区读个两年冷门的移民专业,这样比较有希望60分移民吧。有其他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咨询,祝一切顺利吧。


先让您姑娘我妹妹去把澳洲移民打分体系整明白,再去网站把澳洲移民列表里的职业清单看一遍。

开始正式回答,投资移民啊,钱少的各种坑,钱多的~我不是瞧不起您,您还真没有~

性价比比较高的,风险虽大但自己可控99%的方式就是留学后移民。为什么留学+后+移民呢?因为是两件事,留学不代表留下,但要留下得先从留学开始~

据我了解,紧缺职业中没有画画这一项。说实话,28岁,年龄不小了,如果走留学之后移民的话得抓紧,不然年龄分没有了,最重要的是,雅思,如果去上学还要学语言班就不要去了,最好7777。建议,偏远地区,读社工,护士等~雅思7777

这些都可以

电脑cg有本科相关学位没有?可以看看技术移民 英语如何

投资主要是看有多少钱- 钱多要求少 钱少要求多 开店这种要求几年内达到若干营业额 雇多少人等等

建议咨询中介定制投资方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