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开始真的是很讨厌ycy的咳咳,我是那种不喜欢她没什么实力但是又占了一个出道位的感觉。

可是,可是!谁说TX想打造的是一个实力女团了呢?

众所周知偶像主要是能赚钱就行了的行业,实力不过是加分点。

只要你在这个团,然后能让这个团多接几个广告多卖几张专辑,那你就有了存在的意义。而我承认Ycy可以做到的就是让她的粉丝买账,让他们愿意去买专辑和买代言的产品。而这是一些有实力的人做不到的。

各位为中国女团未来担心的朋友们也放心吧。

女团,甚至说所有偶像团体存在的意义就是赚钱。所谓为人带来快乐和幸福只不过是口号而已。欢迎有其他想法的都可以回答一下。


爱奇艺搞了个百分之九男团,到现在团综都没出,还在圈钱开演唱会。

你觉得腾讯会认真搞个女团?毕竟是限定团,这些人签的约都不是腾讯的,腾讯也不会花力气去捧的。

杨超越没实力好歹长得好看吧,

自从王菊要c位出道后,我连yamy都能接受了。


所以你就投了王菊?


最近diss杨超越的很多。我想说,腾讯有心搞女团,就应该前期导师选人,后期剩22个人就由观众投票决定11个人。而不是票数可以充钱买。第二,腾讯选拔标准本来就有问题,101个女生,参差不齐的水平,出道的也有,快手的也有,这样也没问题。可以集训个半年你才出节目。不然对杨超越这种人来说是极度不公平。到底这是个让女生准备表演的节目,还是培养新人的节目,反正我是看不懂。我现在最质疑的不是任何一个女生,是腾讯的设置。我是杨超越粉丝,我承认。你们这些喷子,抓著一个女生来全网黑,是最恶心的。杨超越不偷不抢,去留全靠观众,你们凭什么因为腾讯的赛制问题而diss她,有些人就是天生招人喜欢啊。腾讯投票前也只是跟我说要pick自己喜欢的妹子啊,没说要根据实力pick啊。不能因为杨超越招人喜欢,你们就黑她吧。也不能因为有实力的女孩没人喜欢而骂杨超越吧。所以,喷子们,你要pick谁就pick,别他妈上来就尬黑阴谋论。


看看隔壁疯狂接广告的男团,看看他们可怜的第一个单曲。明白了吗。

女团保不齐比这还惨呢。


现在节目还没结束,说这个话还为时尚早。不过今天最后一轮的第一天的排名已经出来了。至少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明眼人一看就有人做票。但是这个不是重点。

中国第一女团这个称号有点大。我觉得可以叫中国现阶段破冰的女团。节目的热度不用说了。知乎每期结束后的讨论。杨超越王菊这些人的话题量都摆在这里。腾讯虽然节目做的不怎么样,但是艹热度这点做的还不错。不说黑还是红。总之就是艹起来了。怎么保持热度,就想黄子韬在第九期说的那样,作品是唯一不会消耗你们热度的东西。我的理解也是腾讯借黄子韬传达的态度。我个人也是持乐观态度。至少作为一个选秀节目成团前的热度是绝对达到甚至超过腾讯的期望值的。

我一直觉得这类选秀节目,结束之后才是真正的开始。因为出道即巅峰的,过一两个月查无此人的太多了。为什么?就是后续的资源跟不上。经济公司不会运营。没有好作品。曝光度不够。等等原因。我一直觉得腾讯的野心挺大的。这个女团是他布局未来中国偶像市场的一个拳头产品。有人说两年的限定团。腾讯肯定不会放好好做。我不这么看。试问这101个女生背后有哪家经济公司能跟腾讯来抗衡?哪家不想抱腾讯的大腿?腾讯在做这场秀的同时,也在筛选自己的想要的艺人。现在看来所谓的鹅选之女至少两位,段奥娟,李紫婷。两个都是小公司,年纪小。声音天赋top级别的。可塑性太强。未来好好培养前途无量。

有自己的亲闺女在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好好做。而且鹅的资源太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