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国际

套路越来越多,劝君多只心眼


外汇天眼APP讯:近日,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对「澳帝国际」特大传销案进行了宣判。杨燕群、曾位恒、曾兰、晏彬、张斌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缓刑四年到缓刑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金融骗局预警获悉,「澳帝资本」特大网路传销案涉及全球74个国家发展会员近11万人,涉案资金高达14亿余元。其中,中国国内用户高达4万余人。

  2014年初,杨燕群通过网路及他人介绍参加澳帝资本公司(又叫「澳帝国际」),按照澳帝资本公司设定的模式进行传销活动。澳帝资本(SMCI)公司声称与美国GMCI集团合作。

  并称GMCI公司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购买该公司原始股股权待上市或投资购买「澳帝国际」理财分红产品,均可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要求每位参加者至少缴纳3500元会员费,凡参与者即可拥有「澳帝资本」一定份额的原始股或分红产品,并使用身份证或者护照登记注册后成为注册会员,拥有对应的账户。

  每个账户按照一名会员发展两名下线会员的顺序组成左区、右区层级,层层下推,会员以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会员投资额多少作为返利依据,根据发展会员的不同层级可获得「直推奖10%」、「代数奖0.2%」、「对碰奖」等奖励。

  自2014年年初以来,杨燕群参加「澳帝资本」传销组织后,曾位恒、曾兰、晏彬、张斌先后通过层级介绍参与该组织。为获取更多的非法利益,发展更多下线会员,杨燕群、曾位恒、曾兰、晏彬、张斌积极组织参加者集中授课、设立工作室、单独介绍、新媒体宣传、上线帮助下线发展新会员等多种方式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发展下线会员,并通过网路等手段分享体会、联系介绍会员、缴纳投资金额、通知通告各种有关事情。

  2017年7月3日,上述五人在隆昌市电信大楼某茶楼召开「澳帝资本」宣传会的时候,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五人到案后对自己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案发,「澳帝资本」已经在74个国家发展会员近11万人,涉案资金高达14亿余元。其中,中国国内用户高达4万余人,上述五人发展会员人数近万人,涉案金额达3亿余元。

  杨燕群被警方抓获后供述,「我本来是3星级客户,为了让参与者投钱购买SMCI的股票,给听讲的人树立榜样,造成可以赚大钱的假象,就故意夸大说成是5星级客户。」

  2018年4月3日,隆昌市人民检察院对上述五人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法院提起公诉。隆昌市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由于案情重大,此案经依法两次延期审理。

  近日,隆昌市人民法院根据五被告人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结合五被告人认罪、悔罪表现,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判处上述五人缓刑四年到缓刑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十万元到一万五千元不等。

  金融骗局预警提醒:按照《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只要具备入门费、发展下线、层层返利这三个特征,就可以判断其涉嫌传销。传销的实质就是诈骗,是极少数人敛财的把戏,绝大多数参与者都会血本无归,众叛亲离,甚至导致倾家荡产、夫妻反目、父子相向、家破人亡。为了家人和自己,请远离传销、非法集资等骗局。

最后外汇天眼提醒广大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交易前,一定要对平台进行多方面的考虑,

如遇到无法判断的外汇平台,可在外汇天眼APP中进行查询,平台真假,一查便知~?

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m.fxeye.com图标发布于 01-1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王依朦王依朦某大型期货公司业务经理骗人的东西


骗人的东西

谢邀!

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没有定性,或者我无法100%判断的,不敢轻易说别人是传销或者资金盘什么的,毕竟自己说的话,自己要负责任的。

不过看了下有关的介绍资料,提出几点疑问:

1、介绍说:「SMCI是澳帝集团和GMCI控股集团联手经营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推广GMCI的股票(股票代码:GMCI)。」美国上市公司确实是有路演,就是推广股票的意思,但是没有听说过一个公关公司的股票需要单独成立一个公司来推广的。

2、介绍说:「GMCI于2005年在美国内华达州正式成立,201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中级场外交易市公开上市,集团拥有40亿单位股票,股票从刚上市时的0.06美金已经飙升到今天的2.69每股(截止到2017年5月6日),计划于2018年股票市值4.25推入纳斯达克主板。」我查了GMCI股票代码,并无此股票代码的股票。其实介绍也说了,计划在纳斯达克主板上市,也就是说目前只是场外交易,场外交易和上市是两码事,股票代码都查不到,资质就非常差了。

3、所有投资项目,只要你需要把资金投入到他的平台,都会涉及安全性的问题。国内有证监会监管的公司,资金安全性基本是有保障的。国外的公司,如果没有权威的监管,就很难判断了。最怕的就是旁氏骗局,破解旁氏骗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所有财务公开。如果该公司真的在纳斯达克主板上市了,财报每季度都公开的话,可信度还高一点。

4、境内有没有实体呢?如果全部都是境外的,境内除了推广的人员,没有任何工商注册的实体公司,万一跑路的话,跟马来西亚的资金盘没有太大的区别呢。

以上几点,不是下结论,只是提供一个思考的方向。没有确定是骗局的,我不敢轻易下结论。


家人做澳帝四年,很大程度的改变了生活。一开始,我不懂这是什么。还记得当初家人刚做的时候,让我百度,澳帝是什么。 我百度完说是 传销。 但家人还是毅然决然的实地考察,然后投入了。 事实证明,家人的决策时正确的。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家公司可靠,我本人也投了10个月,每个月都有本利回款到账。 为这些流言蜚语辟谣。 稳定可靠,是我对这家公司的评价。不造梦,只说事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