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吃你一口吗?就这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一口

那你的脸呢?嘴那么大了,脸得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么大吧。

面部均衡嘛


以后你吃她的东西也这样 他问你怎么回事 就说和你学的


没遇到过,但凡有点情商的都不会这样吧。除非关系特别好,随便吃,不介意。一般都是稍微尝尝,有礼貌的品尝


看到这个问题,巧了,我们宿舍还真有个人是这么做。这个男生住我上铺,每次来都是各种炫富,感觉很有钱,其实呢欠别人钱都不带还的。他常年不换床单被套,在床上吃完东西顺手就扔床上,根本没有一点卫生意识,平常我在宿舍吃泡面,他就要来蹭一口,对是非常大的那一口,我也不好说他什么,大家都是舍友吃了就吃了,关键是我们宿舍老丢吃的,大家都很纳闷不丢钱就丢吃的,对没错罪魁祸首就是这个男生,我清楚的看见他从别人的抽屉里拿吃的,而且还自言自语说:「我吃几个不会说我吧」。在我的注视下他竟然拿走并吃完了,从此以后我对他的看法就变了,但是还好。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个男生在我们午休的时候躺在床上lu管,非常恐怖。从此以后我们宿舍基本孤立他了,我觉得这种人的素质都不高吧,然后各种自以为是才会吃别人东西脸不红,心不跳!


这种经历一般大学生活都会遇到,一般的来说可以分为两种:

1、和你比较熟,大大咧咧的,觉得和你之前没有谁和谁。

2、第二种就是比较过分的那种,就是你想表达的那点。

其实楼主的问题我是经历过的,而且楼主的心理和我之前是一样的,估计楼主大二大三吧

当时我们宿舍是打算买个路由器,然后我问他们要不要买,然后有人愿意有人不愿意,结果我就自己买啦,买回来以后他们用的比你还勤快。

还有个是就是宿舍想要买电饭煲,想要凑钱一起买,结果都说用不著,结果我就自己买了,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用的又比我多。

结果当时我的做法就是把电线网线什么的拔了,别人也没有说什么话。

但是,你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一个问题:你舍友大口大口吃你泡面,大把大把的吃你零食是因为什么?是因为和你关系好还是因为某种原因舍不得买或者买不起?不管是哪个原因我觉得你应该庆幸,甚至开心,第一个原因:关系好,说实话大学的关系毕竟是最好的,以后工作了你是再也找不到了,具体的我也不多说。另外一个就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但是这个一般都比较少,能帮助别人一点你会觉得很快乐。

其实,分享才是最快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