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美股熔断,看知乎讨论,我以为美国快亡国了,现在特朗普支持率大增,美股回血,怎么没人讨论了?a股跌掉三百多个点也没人讨论?


知乎上,美股接连熔断是娱乐话题,并非财经话题。娱乐话题就讲究一个新奇料猛,一旦没有新瓜,热度自然就没了。


回光返照而已,股市跌的过程不是一路向下,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国际油价跌破二十美金了,这周美股还要向下


如果是这周24-26日的反弹来看,原因是美联储快速释放流动性,股指反弹很正常,而且一般牛市暴跌的第一个反弹位应该在中位线左右,大概率会反弹到23800点左右,至于A股,目前看观望情绪较浓厚,主要原因是国家政策导向上不明确,而外资也在等待疫情的发展态势明朗化,短期内应该还是地位震荡的行情为主,4月1日全面金融开放对保险业应该是有一定冲击,但还是要看国家怎么去做分流


美国经济基本面这次出大问题是肯定的,到今天3月29日都没见到控制住的势头,而且检测数量也远远不够,按照部分数学模型美国的感染者可能都破百万了,只不过检测出来了12万。

美股上涨是前段时间特朗普政府为了拉动股市疯狂灌水造成的,而这种做法直接透支政府跟美联储的信誉,并且完全脱离实际。如果疫情没抑制住,美国今年GDP必然是负增长,那股市迟早会掉下来的。

所以这段时间的上涨纯粹是救市行为导致的,迟早会跌,我们拭目以待。


如图,道指在这一波反弹中,三日累涨近4000点,涨幅高达21.3%,创1931年来最大三日百分比涨幅。

外媒称牛市is back,并称这是一次最短的熊市了,个人觉得还是挑战还会来的,个人的意见还是谨慎吧。


熊市多暴涨。


看见美股熔断,大家都嗨呀

中国人民的财富集中在房市里面,美国人民的财富集中在股市里面(包括401K),欧洲人民的财富集中在债市里面。

财富这个东西网上涨的时候没人闹乱子,但是一旦暴跌,就容易出乱子,引发经济危机和社会动荡。虽然也会影响到国内,但是10年以来,全世界进入到比惨的节奏,只要你比我惨,我就嗨啊!

国内的股市虽然掉了300多点,也才10%而已,美股跌了30%+了,而且居民财富存储形式不一样,国内的股民比炒房者素质高多了,也不会出乱子。

美股一直暴跌,给人一种眼看他楼塌了的感觉,大家都嗨啊。

美股也不可能一直跌,也有反弹的时候,不跌了,看不了热闹了,大家都不嗨了,自然就没人关注了。不过美国疫情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只要没得到及时有效的遏制,怎么涨回来的,再怎么给我跌回去,腰斩不是梦。


我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可能大家high不起来了吧,说实话挺失望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