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咱都知道不好 但就是有的时候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随口而出 想改掉这个毛病但其实有点难


你都**知道说脏话不好了,还**说脏话,我怎么就***不信你控制不了自己呢,就是***给自己找借口。真就**控制不了,就拿**胶布给你那*嘴粘住,别人说话你听著,别**,不就控制住了。**就是矫情。


经常有。

不过关键是对人对时间吧。之前我的几个高中较好的同学觉得这样不好,我就改了一点,但有时就想发泄情绪,忍不住就爆粗口了,后来她们也渐渐习惯了。不过当时在家人面前还是不敢(说了就反应过激要动手什么的),现在在家人面前放开了一点,有时情绪激动说了几句,他们也只是说几句注意点形象什么的就没了。

当然这种话一般在较为私人的地方讲比较好。有一次我在和同学聊天时情绪过于激动,大声说了几句「我操了我操了」,结果班上的其他人都听见了,还有一个人笑著重复了一遍,啊啊啊,当场社死。

所以能控制还是多控制一点吧。


还在小学的时候,我和那些小混混玩得很好。对旁边同学,张口闭口就是三字经或者wcnmlgb。也没感觉什么不妥。后来上初中,我遇上了另外一类人,他们总笑我,说我总喜欢骂人。后来慢慢的,我就没说脏话了。现在,平时就算是很生气也不会说。也不是故意忍,就是觉得说不出口了。我现在说脏话会让自己觉得羞耻…

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让别人来约束你!千万要改掉!


要不是我被某个人传染了秽语症我觉得我一句脏话都不会说。


每个人应该都有这种时候,尤其在激动的时候,情绪一上来,控制不住自己,也就随口而来了


挨揍挨少了,下次说完脏话就给自己狠狠一嘴巴子,很快就改了。


控制不住是已经养成习惯了,跟所在环境也有很大关系


一般不会,只有特别愤怒的时候


平常说话不要脏话连篇就行了

有情绪波动飙车脏话很正常

比如你手机掉厕所了,飙出一句wc很正常吧


在必要的时候还是会控制的,不是什么场合都可以说的。


正常,习惯而已,也能改


只能说看场合吧,脏话这种东西,反正我在长辈面前是不会说的,反而现在一些说小也不小了的中小学生们动不动就在长辈面前出口成脏,说话不看场合,如果说是在和朋友一起的场合中我就会说脏话,但这是在被惹到、不耐烦或是生气了的情况下才会说脏话。


有过


平时不说,人在情急之下难免国骂,只能尽量克制自己


我只能说,说脏话是可以控制的。别人都说,说不说脏话是教养问题,而我并不这样认为。当你慢慢的把请,谢谢,麻烦,融入到你的日常用语中真的很少说脏话


会,潜意识的可能


废话


不会吧,对待不同的人应该大脑会及时做出反应的吧。只有对自己比较熟悉的哥们儿才会脏话连篇


能控制,这东西就是一个习惯问题

就像读书的时候咬橡皮擦一样,你看见有人拿它擦墙上的污渍,你还会咬吗?

没有理由说是非说脏话不可

既然不是必须的,那就可以改掉


说脏话很正常,解压嘛。

基本不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