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问过自己,伤害折磨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是想让男朋友知道后内疚从而认错服软?还是吵架让你产生了自我否认的情绪,需要通过伤害自己来惩罚自己?


或许是为了让他回心转意,或者主动向你认错,说明你是个非常希望得到关注的人,心理算不算有问题呢?应该不是,因为你意识到了,但人总归要学会成长,没有谁是不可替代的,对于你,他是这样,换言之,也同样,所以无论你做什么事,前提都是要保护好自己,自残弄出伤疤一辈子也下不去,敢说自己以后不会笑话自己吗,哈哈,说笑,总之人的格局要大些,吵架什么的,算啥呢是不是


不吃饭不睡觉可以理解,但到了自残可能需要心理医生给你鉴定了


如果你对自己的认知是他灌输给你的,我觉得他可能是一个反社会型人格


太爱了 和男朋友好好沟通下吧 如果确实是他的问题且还一直在让你失望不开心 你该好好考虑考虑了。


你这不是心里有问题,你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对方心疼,从而关注你吧?!这种方式太傻了,你要知道,你自己都不爱护你自己,别人只会看到你对自己的不珍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别人怎么会重视你。你越这样对方越觉得自己在你心里很重要,越是要拿捏你。你要让他知道没有他你过得更好,对方才会有危机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