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没什么人生要求的女孩子(虽然已经大学毕业了),平时就喜欢写写小说画画图,虽然喜欢购买动漫周边,买steam游戏啥的…但是闲著什么也不买也完全没问题。单身狗并不强求要结婚养小孩,家庭条件很普通,但也没有负担。

现在的工作实在太累了,钱给得马马虎虎够我买手办,但是…实在太累了,我做不下去,加班,周末还开会,没时间写小说打游戏,太难受了。

请问有什么工作钱少(2000就行了,够我交医保和养老,生活费我可以去努力写点小说或者稿件换钱,和父母同住,每个月几百就够用了)但是悠闲(不脏不累时间不很长)呢?

只需要告诉我工作的名字和要求就行!等我辞职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好好写小说,如果小说赚不到钱,我会优先去找一份悠闲的工作继续写的,谢谢!


找一个喜欢的地方,找一家喜欢的民宿做义工吧,包吃包住,悠闲的时候写一点东西投投稿子 2000肯定没问题


一般文员,朝九晚五,工资两千左右,工作轻松无压力。


公司前台的工作,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国企吧


这还用问吗,保安


保险公司业务员,想赚钱就赚,不想赚钱就休息


保安


其实看得出来你的理想是写小说。那你就去写小说,做个自由职业者,或者去那些公众号或者网站,或者出版社什么的相关行业最好啊。不要去做一个前台或者文员什么的。浪费时间。


体制内的业务工作少,工作性质单一的单位。比如科协,残联,供销社等


看门大爷


悠闲可以理解,钱少?你这个要求的话,那工作多了去了,大部分人的反应应该都会想到公务员,但人家公务员钱也不少呀,满足不了你这个需求了

悠闲看你的理解了,喝喝茶,看看报叫悠闲,国企里面划划水,也悠闲,看个人理解吧,你这个要求很低


保安、海边救护员、看门人等等


公务员、门卫、


这个嘛,试睡师??


保安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