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和朋友交流的过程中产生了点分歧,现在纹身的人已经不像以前一样少有了,纹的人越来越多的同时,也有好多偏见随之而生,就好比我曾经听过很多人都觉得纹身=黑社会 纹身=不学好 纹身=有过不堪回首的经历(譬如什么小姐从良,监狱刑满释放)感觉简直就没啥好印象了,尤其是老一辈偏见尤其明显。

而女孩子和男孩子相比,女孩子更是在大众眼光中应该是比男孩子更乖的形象存在的,就好比男孩子翻墙可能没什么,女孩子翻墙长辈可能就要教育要文静之类的,女汉子就先不考虑了,所以我想知道在常人眼中是怎么看待有纹身的人的?尤其是女生?对大面积纹身和小面积纹身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吗?这个常不是指正常和不正常的意思,是平常,平常生活中没纹身的人,指没纹身的大部分人


纹身的也是常人啊,纹身又不犯法,也不触碰道德底线,哪里不正常了


泻药

我有纹身....应该不是你说的常人了吧...


第一反应:这个人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我们公司有个瘦瘦的女孩叫文静,人如其名,怎么看怎么腼腆。可是她的两条胳膊以及后肩上有大面积纹身,很大面积的图案。或许身上也有,但我们就看不见了。

我对她的过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是个正常人群也有纹身 有纹身的正常人


我也想知道别人是怎么看长得丑身材烂怎么打扮都不洋气戴眼镜当护士有十个纹身的我的


如果是体制内,不是夸张大面积露出的纹身都可以接受。

女生纹一些小图之类的完全很ok!


我们太喜欢拿刻板印象区分彼此。比如印度人是不是都爱尬舞吃咖喱,能出国的是不是都是富二代,同性恋是不是都得艾滋病……也有这样的问题,纹身了是不是就是黑社会不学好?可是我们心里都知道不是的。我们的知识储备告诉我们要去尊重每一个个体和他们不一样的选择。受过教育不代表是死读书背古文,而是可以用不一样的角度解释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上总有人疯言疯语说如果谁怎样怎样他就该去死,可是,这个社会应当给予人自由的权利去做一个和其他人不太一样的人,而这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你纹身了的确可能会面对到不太良善的言语,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你喜欢自己,也喜欢自己的纹身,哪怕那是年幼的一种叛逆标志你都很爱因为那里有你的青春回忆,这些都非常好。请怀揣著这些珍贵的心情坦坦荡荡做人,对于那些不太能理解的人,fuck them and have your life.


谢邀,不过我有大面积纹身,应该不属于你题目中的平常人了。所以无法提供回答了。抱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