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冤枉和诬陷,记得是读小学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话被别人添油加醋,歪曲事实后传到老师那里。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当著很多老师的面批评我,我说我没说过,委屈的哭了,感觉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没做过,别人都误以为是我,解释不了,没人相信我。后来老师还拿出镜子说你自己照照,看下你啥子样子。我很愤怒!这件事给我留下了相当严重的心里阴影,对于别人对我的诬陷和怀疑都相当敏感!自己没做过的不好的事,如果被人误解,不相信,我都会很难过甚至愤怒!!

吃饭吧唧嘴。这个绝对绝对绝对忍受不了,在家里我爸妈吃饭有一点吧唧的声音我都受不了。真的感觉有一些人你在自己家里吃饭吃零食这样就算了,出去外面吃饭还吧唧的震天响太让人厌恶了。

见过两个吃零食都吧唧嘴很响的女生,真心厌恶。这也算是用餐礼仪吧,没有礼貌的行为真的让人觉得很反感。


占座狗,插队狗……这些各大食堂层出不穷屡喷不改的外星生物般的存在!明明旁边空著硬说有人,你当别人是瞎子吗?还是你真有通灵特异功能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我就奇了怪了面对空荡荡的餐桌凳子竟然恬不知耻地和我说「同学我们刚刚占了座的……」@~←/&>xx%占座什么时候成了不违背公共道德的顺理成章的光荣行为了?现在是连书本书包雨伞等占座神奇都不需要,更无耻地发展成占霸王座了吗? 你看到就是你的连周围空气都是你的?

绝对不能忍!!


打喷嚏被打断对方看著打不出喷嚏的我还哈哈大笑一脸得意仿佛在诉说成功史作为一个鼻炎患者对这种人 就是手动再见你要知道 这个喷嚏你给我弄憋回去了 马上跟著我鼻涕就不停了 直到喷嚏打出来
打呼噜

某一线城市合租,就在刚刚,合租男室友带回的男生在卫生间抽烟,一闻烟味就爆炸的我瞬间...wtf!!

难以忍受的敲门说了不要这样了,小子答应的挺痛快的,连门都没开,在里面说好

躲避假期人流量高峰无聊的我寻思没什么事儿洗个头吧,尼玛,毛巾上都是烟味!原地爆炸!!!


1.伤自尊的事情。

2.侮辱自己亲人的语言和事情。

3.在公交、地铁上吃韭菜味包子、饼子、菜盒子等食物的。

不能忍受的事情…

大概就是曾经亲密无间的关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你毫无察觉

对方已经离你远去…

理由…而你却浑然不知…最后附上一张我宝贝的萌图,除了死亡,只有他不会离开我吧
变老我不能想像有一天我变老的样子,松弛的皮肤,密密麻麻的老人斑,浑浊的眼珠,斑白的头发,一片暮气沉沉…我不贪恋年轻时的自己,只是想体面一点的死去,而已。

我觉得一些设计软体密码的人肯定是初级程序员 加那么多限制 希望看到这些的人不要在产品上加那么多限制.

1.非得要有大小写字母

2.位数需达标还不能超过

3.不能是连续数字4.不能带有电话号码5.不能带有生日6.…就喜欢Aa123456 、123456、手机号码、生日怎么不行 很久之前都没有加限制 现在为什么要加 就喜欢整一样的为什么要加限制。再次呼吁不要限制密码格式 功能实现简单 但是特别不好用!!!!!!
借笔记 并要求你帮她复习所有科目 并且理所应当
租房手机信号差开不了3g,wifi网速都不如手机2g网速快,而我还要租一个月,这是强迫让我戒网啊!


点钱时用唾沫打湿手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