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哥哥姐姐麻烦给个推荐,最近看上的几款,纠结,不知道买哪款。


三款价格差不多都是1000上下,我对声阔和OPPO这两个比较了解,派美特的话,没有用过不太了解,OPPO,众所周知,手机大厂,现在也在做耳机业务;声阔呢,算是个新品牌,是手机配件大厂的兄弟品牌,专门做音频的,所以这两个品牌的产品保障还是有的。排除品牌之外,接下来就看你看重哪方便了。

我个人是比较注重颜值和设计的,OPPO encox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翻盖式设计,声阔降噪舱就比较特殊,它采用了滑盖的开启方式,很新颖,辨识度也高,我个人比较喜欢。

至于最后音质啊降噪啊之类的话,每个人可能体验不同,所以可以买来试试看,不喜欢就退嘛哈哈哈


声阔吧,声阔降噪舱各方面都还行,也没有什么短板,整体的性能还算不错。目前就我所知的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价格基本都集中在1000到3000元左右,很少有低于1000元的,声阔的价格不算高,降噪和颜值方面也足够满足我对耳机的需求。我对声阔这个品牌也还算认可,感觉做产品还是蛮用心的。


朋友刚入手了声阔降噪舱,他说感觉它的降噪效果和我的AirPods Pro很接近,而且音质听起来也还行,我不服 ,我俩就

互换了几天,整体感觉下来,还可以吧,如果预算1000元以内,还是值得入手的。耳机盖可以单手开合,很酷,这点我真的太喜欢了,比我的Airpods pro帅气太多了,太符合我酷酷的气质了 。


声音都不好 建议小米air2pro


oppo比较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