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和Bose、SENNHEISER这些来相比,ikf find可以说完全被吊打,但是如果你把ikf find放在百元出头的蓝牙耳机中对比,就算不会佼佼者,也是当中较为出色的一款蓝牙耳机了。

入手过漫步者TWS1、QCY T3,最终发现最喜欢的还是ikf find。

性能方面就不谈了,毕竟百元的性能方面很难说有什么出色的地方,但是ikf find的造型好看以及操作符合我手感,用著顺手比看一百遍评测文章来得实用。


用过的蓝牙耳机不算多,但iKF Find是我目前用过最舒服、最好用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颜值和总续航很出色,总体非常合我心意,缺点零零散散也有一点,但229元这个价格直接让忽略了这些小缺点,当然你有其他更好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也可以在评论里推荐给我。


ikf find和其他蓝牙耳机比起来怎么样?建议先看看iKF-Find无线耳机的试用简评。

我喜欢在驾车和运动的时候听听音乐放松一下,所以无线耳机是平时随身携带的基本装备。相对于有线耳机蓝牙耳机携带方便体积小巧,没有线缆的束缚,移动性高了很多,不过过去使用的蓝牙耳机还是传统的挂耳式蓝牙耳机,体积大,佩戴不舒适,而且只有单侧。虽然也尝试过小型的入耳式耳机,但续航力较弱,每次上班途中都需要充电。 这次试用了一段时间的iKF-Find无线耳机,也有了不少新的体会,相对于自己过去用过的几款蓝牙耳机有不少优点,比如续航优秀,耳机舱随时随地可以为耳机补充电源,人体工程学较好,虽然是常规外形,但佩戴舒适。隐藏式按键,外观简约时尚,还有星辰色配色可选,外观更加漂亮。虽然还有几个小小的缺憾,但整体上也足以称之为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

这款iKF-Find无线耳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耳机与电池舱的配合使用。耳机并不直接通过电源线充电,而是通过放入电池舱来实现电量的补充。在耳机的下方有充电触点,而没有其他外部开口。电池舱内置一颗容量较大的电池,可以为耳机提供充电,耳机不用时直接放入电池舱,大幅度增加了耳机携带时的续航能力。

电池舱下方有micro-USB充电介面,直接为电池舱充电,即使是重度使用也只需要一天到两天充电一次,比起频繁充电的单蓝牙耳机要好不少。不过略显遗憾的是电池舱依然是传统micro-USB介面,而非Type-C介面。同时也不具备快充功能。

充电线,常规的micro-USB充电线,长度一米,用起来也足够了。

蓝牙耳机的外包装,挺漂亮,很有设计感,内层的盒子表面纹理有点碳纤维的感觉。莫兰迪粉第二代iKFFindPlus蓝牙耳机双耳可爱少女生无京东¥ 699.00去购买?

开盒照,有一张很贴心的快速入门指南,比看说明书简单,看完基本就会用了,操作很简单,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去适应使用习惯。虽然是双耳式的蓝牙耳机,但也可以将其设置为单耳式。双耳式沉浸效果更好,但驾车和逛街最好还是使用单耳式,毕竟更加安全。单耳式和双耳式的切换方法很简单,也不用另外进行匹配。

来一张全家福,包含有电池舱,耳机本体,说明书,快速指南,micro-USB充电线。

耳机舱和耳机大小对比,可以看到还是很接近的,尺寸非常小。放入包中也毫不占地方。耳机不使用最好放在耳机舱中充电,以免遗失。在耳机下方有磁铁,可以牢牢吸在耳机舱中,耳机和耳机舱的贴合效果很好,基本上严丝合缝,放入不会有任何晃动,这也带来一个小缺点,就是耳机有时候不容易取出,需要用指甲稍微撬一下。耳机舱盖子也是磁吸式的,关闭不用定位,关闭后非常严密,不用担心会随著震动而自行打开。

耳机实际佩戴效果不错,比较牢固,不会在跑步等一般的运动中脱落,异物感不明显,躺著也不会有明显的按压感,人体工程学很不错,睡觉也可以戴,这一点真的赞。在耳机的后方金色区域是隐藏的控制按键,按键手感不错,反馈很清晰,但是只有这个按键只能进行播放控制和关机操作,无法开机,开机需要将耳机本体需要放入耳机舱中才可以。有一些小缺憾就是操作时只有提示音而没有语音提示。耳机的音质我感觉也还算不错,低音和高音都可以,人声清晰度也不错,感觉比我的C770还要好一点,不过毕竟音质的好坏是比较主观的判断,这就真是见仁见智了。最后说一下续航,但耳机3-4个小时完全没问题,配合电池舱出个差什么的直接起飞,我重度使用也就1-2天充一次电,基本不会像以前使用普通蓝牙耳机还要规划使用时间了。

优点:这款iKF-Find无线耳机总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佩戴比较舒适,配合电池舱续航非常优秀,携带方便不怕丢,各处细节处理都很到位。外观简约大方,隐藏式按键,触点式充电口都很好的提升了颜值。整体使用体验非常好。缺点:耳机必须配合电池舱使用,有时候稍显不方便,另外就是不太容易从电池舱取出,这些都算小缺憾,但瑕不掩瑜,依然是非常棒的产品。

ikf就是垃圾耳机,谁买谁知道,经常断链,甚至还连不上,质量也不行


我目前只用过两款蓝牙耳机——小米Air2 SE和ikf find。我是个小米粉,因为喜欢小米就买了Air2 SE来试试看。耳机是纯白色的,中规中矩的。我平时喜欢用来听歌,我觉得在音质方面,没有想像中那么好吧。低音比较闷,人声部分还可以,高音就比较模糊了。

而小米Air2 SE相对来说,iKF的使用好感要高。首先颜色就让我喜欢,是莫兰迪粉色,在一堆黑白的耳机中,我一眼就相中了它,颜色粉嫩,但是不会觉得艳丽。

半入耳式是我觉得自己里最舒服的了,就算是戴著耳机来追几个小时的剧,我都不会觉得会耳朵疼,舒适感杠杠的。


不知道题主是指iKF-Find系列,还是Find这款产品啊?

iKF家Find系列已经出到第三代了,第一代叫Find,第二代叫Find plus,第三代叫Find Pro。

我现在用的是plus,星尘配色那个,我觉得还可以。续航什么的都够用,戴著三四个小时也不会耳朵疼。平常我用耳机也就是日常追个综艺,听个歌,主要在乎的是颜值和舒适度。

不过我看他们家pro之前的耳机充电舱介面都是micro-usb的,这点对我来说其实无所谓,我手机也还是micro-usb介面的,而且等我换手机了,可能早就换耳机了。介意的可以去买他们家pro,已经变成type-c了。

说实在的,这个价位的耳机真别那么挑剔。对比起同价位产品来说,iKF算是可以的了。也算比较有名,淘宝销量和评价都不错,而且看他一代代的进步,感觉是在用心做技术的。

我的耳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两次问题,联系他们客服,解决得都很快。买电子产品,售后还是很重要的。

要是喜欢,就趁打折入手试试看,到手觉得不行,咱就退了,选来选去头疼的是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