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性价比,酷狗X5就挺好的~收到快递时,打开包装看到耳机的电池盒后真的被惊艳到了,颜值超高,续航能力超强。音效方面也很棒,感觉三频表现都还不错,相当均衡,对于人声和乐器声都很还原。关键是价格还不足500块,这样的性价比真的是很高了!推荐给你~


平常健身我会佩戴酷狗X5,音质非常好。


我自用的酷狗X5真无线耳机还不错,你上网搜下。


小米啊 99那款蓝牙耳机 好看效果又好


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可谓样式众多、琳琅满目,之所以有这些款型以及不同样式风格的蓝牙运动耳机,原因在于关注健康生活的大众越来越多,而运动无疑是最好的健身方式,运动过程中有了音乐陪伴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也就让不会受到繁琐耳机线制约的运动式蓝牙耳机成为了大众的首选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口碑较好的产品有倍思、漫步者以及小米等品牌产品,在这里就对两款功能性相近而使用效果方面相似的两款耳挂式蓝牙耳机横向对比,它们分别为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是s17和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电池容量80mAH,采用挂耳式设计,能够降低运动时耳机掉落的可能性,低音雄浑,中音纯正,高音略有破音表现,耳挂采用TPU材质,佩戴效果略感生硬,优点为佩戴后自动回弹贴耳背,蓝牙4.1连接功能,防水级别ipx4,

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是s17

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 ,特点为挂耳式设计,采用食品级软硅胶耳挂,高端材质应用有两个特点,一是不会刺激皮肤,二是佩戴舒适度高,传统类型耳机佩戴时运动幅度过大会有掉落危险,因此运动时佩戴者上半身多直立,头部不能大幅度扭动,而采用耳挂式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运动过程中可随意摇动,上身运动幅度不论多大,耳机不会有脱落情况产生。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产品电池容量100Mah,拥有6D环绕立体声,低音音质浑厚,中音纯正,高音没有破音表现,使用中去杂音效果很好,而在音质细节方面丰富柔和,拥有蓝牙5.0稳定性传输功能,拥有IPX5防水功能。

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是s17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这两款耳机在音质方面差距不是很大,材质使用对比,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更胜一筹,使用舒适度更高,蓝牙方面,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蓝牙5.0也更具有优势,蓝牙5.0和蓝牙4.1二者看似差距不大,实则差距很大,蓝牙5.0的传输速度对标蓝牙4.1,传输速度高两倍以上,数据传输容量提升也达到了800%。

这两款耳机佩戴后运动时掉落的概率都很低,这方面二者不相上下,蓝牙耳机中,耳挂式耳机运动时佩戴安全性最高。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和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二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防水级别。倍思挂耳式运动蓝牙耳机s17防水级别达到了IPX5,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防水级别为IPX4,IPX4防水功能性和IPX3没有本质区别,仅仅是防泼溅角度更全面而已,IPX-5 全方位和角度的防水保护,提供2-3分钟的12.5公升/秒流速以及30n/m的压力的防水保护,用户购入耳挂式运动蓝牙耳机,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入手,不过,关注好性价比还是很有必要的。


韶音AS650 骨传导耳机,不影响听音乐也不影响听外界的声音,安全有保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