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你啥也别管了,直接redmi走起,顶多比较一下redmi的处理器。

中低端机目前战况是,国产机价格完爆外国货,

(当然,你要是喜欢撸某种极致,比如三星防水,bt屏幕之类的,就当我没说。)

国内机系列,中低端小米独占鳌头。

(小米:不优化的华为先生,麻烦让一让)

高端机系列三星我没去搜。

但苹果吊打安卓系列的,三星大概、也许、可能这个价位性能和华为差不多吧。


为啥没有人推荐红米k20pro尊享版12+521G的2799,可能因为红米以前一直做低端机吧,不过这个机子配置真不错了,骁龙855plus。也可以考虑华为荣耀magic2配置也挺好的,就是比红米贵点


刚买了oppo reno 10倍聚焦,超级棒


rog2

ace

x2pro


屏幕好:三星、苹果

性能好:苹果、华为

拍照和音乐:oppo、vivo

综合来说,其实每个厂商只有侧重点不同,成本决定手机的品质,如果玩游戏,就买个mate30,屏幕处理器都不错,或者低一点,买个realme,也可以,苹果3000要么二手,要么新机也就是iphone7或者7p,买不到太好的!


现在的话,小米,魅族的旗舰机都可以,9和16spro,最近ace也不错,充电是真的快,


oppo reno ace 8g+128g。

红米k20 pro 尊享版。


1+7t

oppo reno ace

8p美版无锁


荣耀v20顶配版,想当不错


一加7/7t pro

oppo ace

realmex2pro

iqoo pro

魅族16spro

redmik20pro尊享版

华为nova5p

荣耀20pro


华为 我觉得不管打游戏还是配置 比之前的vivo啥的流畅多了


屏幕大的选oppo reno ace,realme x2 pro,一加7t,屏幕小的选三星s10e


看需求啊,游戏,拍照,音乐,


华为美腿20,或者荣耀V20,小米9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你可以选择OV,不过我个人不是很推荐,这样回答感觉跟没回答一样,哈哈哈,老实说加点钱选择华为P30或者MATE30在活动期间花呗12期免息,难道不香吗?


性价比这方面,我只能说不存在绝对的最高。买手机还是要看需求来。性能,全面屏解决方案,屏幕素质,拍照等等。你可以说出你的需求我帮你推荐一下。


个人觉得一加7t或者OPPOace,两个都是90hz屏幕,不过ace是65w快充7t就30w ,喜欢玩机可以选择一加7t,不玩机就OPPOace。


1+7t吧,B站上有个科技美学的手机测评,你可以去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