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用蓝牙耳机,蓝牙耳机音量调到最小还是太大、有什么办法吗?

用的是JBL的蓝牙耳机、音量已经是最小一格了…但还是好大声、有什么办法吗?永在ipad和iphone上都有这个问题…


方法:通过App自带的均衡器进行调节

案例App:网易云音乐

  • 原始状态

  • 调低一点即可。(起了个名字,叫轻声)

希望能帮助到你:)
苹果手机 设置-音乐-均衡器-深夜,亲测有效


在耳机口塞点纸


下载了一个调节音量的app,可以调节音量精细到百分比,调到百分之一终于解决了_(:3」∠)_


解决方式见评论—————————同问,耳机和系统音量是同步的,怎么解决

problem solved!我用的也是5s听蓝牙耳机声音特别大,然后在app store找到了均衡器这个app,免费版就可以听音乐里面存的东西了。如果要听podcast的话需要购买pro版。通过调节output gain就可以改变最小声音了。功能还是很多的。

均衡器 + - 音量增强器,出色的音质效果和可视化器的音乐爱好者 作者是 Pensberg System LPhttps://appsto.re/cn/h-qIW.i


自带播放器有效,第三方app无效,虾米什么的炸死耳朵……其实动手能力强的,有滤网自己把耳机滤网或者带滤网的壳拆了,加点棉花到腔体里,这才是治本之道。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同样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同问……调到最小一格还是会把耳朵震痛(.ω.)

iPhone有最大音量限制,这个限制调低之后对应的每一格音量会减小。设置-音乐-音量限制(如上图,不过我系统是英文的…)


泻药。

最高票回答已经解决了。

补充下,大部分各个大厂品牌的蓝牙耳机都有自己的APP,用来调整效果以及均衡的。

如果需要,下载下来即可。

希望能够帮助到题主,谢谢。

以上。


平时很少用蓝牙耳机,京东打折999买的这个airpod没你说的这种情况。
我刚买的捷波朗也是这样 连iphone声音很大 连安卓正常


同问,顺便问答主怎么解决的
蓝牙耳机和手机的音量可以分别控制,试试按耳机上的音量减键把耳机的音量调小呢

那就换手机吧,哈哈。其实在自定义EQ这里把音量降低就是了。我暂时就"这么先用著。
我的是5s,用蓝牙耳机声音也挺大的 但是情况没你这么严重啊

我通过这个方法部分解决这个问题的

1. 删除手机蓝牙记录2. 重启手机

3. 调节音量到最大

4. 重新进行蓝牙匹配注意:不要把蓝牙音量调到零,可能会让上述操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