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是穷了些,还没有长得太丑,都说我年纪在这了,要没有市场了


我与题主情况相同,缘份也不是强求就有,既然能做的已主动做了,现阶段能做的就是努力挣钱,没啥比有钱更令人心安


感谢邀请。

很多人都还活在「哪个年纪做哪个年纪的事」这句骗人的鬼话里面。你的生命轨迹并不是用年龄来规划的,而是应该以自己的意志为主导。

当然也不要用别人的人生轨迹来对比自己的,说不定你对标的那个人,也在悄悄的羡慕你的生活状态。

所以没有「该做什么了」,而是「想做什么了」。尊重自己的想法,做出无悔的决定。


不用著急吧,过什么样的生活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毕竟人生只有一次嘛,怎么开心怎么来怎么舒服怎么来


年纪到此,肯定著急哦。所谓的市场,潜力应该很大吧。


有什么好著急的,女人的婚姻是二次投胎,如果投不好还不如没有,自己赚钱自己花,有房,有车,嫁人一定对自己是锦上添花,千万不要雪中送炭,雪中送炭真的没人感激,周围太多惨不忍睹的实例,我自己的孩子也是女孩,我就告诉她好好学习,将来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就好,家里房子车子都不缺,找到对自己好的人实力相当的人可以结婚,但是没有也绝对不将就,随心出发,快乐就好,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感谢邀请。

可能年龄到了是会著急,但是如果是看著身边人都结婚生子,而因这种现象感到著急,其实大可不必。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想要的结果,选择也不同。

如果你觉得目前自己的现状过得自由过得开心,没有特别需要一个对象来陪伴,其实还可以尊重一下自己内心的选择。

主要还是看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觉得父母也在催的话,可以适当地和他人多接触交流一下,然后也可以确定一下自己究竟著急的是结婚这件事呢,还是著急自己的不确定。

最后希望你每天都能过得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