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


你本来就没有想过把自己变好,你也不能怪别人让你变得不好,如果不得不联系,你可以当做耳边风一吹就好,自己努力减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别找那么多无谓的理由。好不好,决定于你自己的自制力。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别人不知道怎么样,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竞争对手考试失误。


如果瘦子说你好胖,劝你减肥你会不会也觉得她多管闲事。已婚的跟你说结婚多好,劝你早点结婚你会不会觉得她在催婚,或者炫耀自己的婚姻?

以前我单身的时候讨厌别人劝我找对象,所以我结婚以后遇到大龄剩女,会更多的表达对她的理解,会跟她说找对象是终身大事,宁愿晚点找,不要一时心急找个不合适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这样说蛮讨喜的,直到在知乎看到这个问题。

所以,我觉得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真的是有道理,结了婚的和单身的不容易聊不到一起,生了娃的还是跟生了娃的人比较谈得来。如果不是一类人,尽量找有共同点的话题,比如一个已婚一个未婚的,俩人还都是胖子,那么就聊聊减肥,不要聊婚姻。


没啥可比性吧……

结婚的确很可怕呀,劝你不结婚你难道就真的不结了嘛……最后肯定还是要自己去体会的。

变胖也很可怕,但好吃的东西是真的美好……所以劝你多吃确实是会害你发胖,但也大概率不是恶意。


第一跟第二根本没关联性好吗……

个人感觉第一个应该是没什么好心

第二个可能是感情生活不顺利,所以想劝你不要太早入坑,但如果劝你完全不结婚就有点过。


不,不是瘦子劝胖子多吃点

已婚劝未婚别结婚

是在瘦子羡慕胖子能吃东西

而结婚的羡慕未婚的青春自由

都是发自内心的劝戒和羡慕


看个人怎么理解了,也有真心的建议,也有恶作剧式的恶搞吧


投射效应。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到他人身上并强加于人,属于认知心理偏差。


前者白天不懂夜的黑,后者吃了葡萄说葡萄酸心理


毕竟人和人的思想不通过有效沟通是没办法互通的。

立场和基础无法互换思考,容易站在目前仅有的角度上看待问题。


没那么多阴谋论吧,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瘦子啊。我自己不控制食欲,怎么可能会叫别人节食呢?吃多了可能会胖,但是胖也不一定是因为吃多了呀。反正我吃多了也没见长几斤肉。但是我不会暴饮暴食是真的,另外我也喜欢吃垃圾食品,但是有一段时间我吃的很健康,身体感觉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另外结婚的人叫你别结婚那是因为婚姻后面除了爱情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人情世故,有双方父母等等的责任会过得比单身的时候更累啊,双方的不好放大了,包容性又减小了。自然就会有各种抱怨咯。你想减肥,你就找一个减肥成功的人做你的偶像,让他作为你的追逐的目标去实现。学会去寻找生活中的教练,自律的人整体比不自律的人会更从容。希望你越来越好


你又没对象,本来就不开心多吃点哦,开心点,多喝热水。


1.让她们吃的更多一些。

2.劝她们离婚。

强势一点。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