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装逼怪心情不好,希望装逼怪能得到同样的遭遇吧。


我这么和你说吧,

老一辈 有老一辈的羁绊。这不是你一个小辈可以去揣测的。我举个例子,这个房的后人不管怎么样,你觉得自己的父亲对他们很好,不理解。那么如果 这个房的先人,曾经用生命去照顾过你的父亲呢? 那么你能理解了么?你也是不理解,但是如果有人用生命救了你,他的后代找上你,你也是会这么做的。

所以,这叫长辈的羁绊·你不需要去理会太多,小辈应该要做的是尊重长辈的选择。然而,你自己和她们并没有什么羁绊。你就过好你自己得了,帮不帮助她们,由你自己说了算,而且。那是你爷爷的财产,为什么我看了有种眼红的感觉呢? 说句不好听,关你P事?

人家大女儿干什么,关你P事, 你姑妈干了什么,关你P事。这些都是长辈之间的事情, 你不需要理会的。

人一出生就是什么都没有, 你把他们的东西,财产都看成是先人的就好, 至于他们想把财产给谁,那是他们的权利。 不存在说,哎这房子本来是我的,为什么要给姑妈这样的想法。你千万别有这个想法。

另外,亲情很大过天,如果说你爷爷是否被她们害死这个事情吧,生死有命。你作为晚辈,你可以调查一下······ 该怎么 做就怎么做吧,有证据该起诉就起诉··· 因为你们没有什么羁绊

记住4个字,关你P事, 看完扎心么? 好受点么?


放宽心,知乎这个平台说白了就是一个闲时打发时间,顺便涨涨知识,看看大众想法的地方,看我们需要的,理会我们想理会的就可以,不用生无谓的气,他们也不知道,多不值得。
哈哈,有点小激动,我家也有这种极品亲戚,不但厚脸皮的向我家提很奇怪的要求,还到处跟外人说,这种人就晾著呗,能避就避,她不要脸我们还要脸呢,当瘟神绕著走
谢邀。说实话这种亲戚真不常见,本宝宝表示也是醉醉的。

这种亲戚,还能留著过年?


Far away From The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