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自己的命,父母的命别人的命都行。

我看很多无能为力的人都是自己回家了事。看到这些事情感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以后就是这个样子。

有什么办法能挽救。


1、考公务员吧。考上了至少你的命会有人救。2、夸虑移民吧。每年那么多人往国外跑你以为是为了什么。


其实你理解错了一个问题,钱能够救命的时候不多,更多的只是续命,而且活的质量很难保证。有些时候甚至不会给你花钱去救命的机会。

一个心梗留给你只有10分钟时间,甚至不够把人送到医院。生老病死也是自然法则,看开就好。很多时候躺在病床上忍受著病痛,用俗语形容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再贴切不过。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善待自己,善待家人。这比什么都强,死亡面前众生平等,花钱能救的命时候毕竟是少数,就像在失控的渣土车面前,开几万的宝骏和几百万的兰博基尼没有多大区别一样。


如果是自己,别说钱不够,就是会对亲人正常生活造成特别大的影响,也就不再治了。况且,如果需要那么多的钱的话,估计也是苟延残喘,治不好的。


买份保险吧,还有就是社保要交,

刚好之前家人住院,未报销前用了5万多,医保报销完之后,付了19000,保险有1万免赔额,19000最后保险赔了3000多,共计花费16000多,但本年内如果再有手术,医保报销后基本保险全部报销,前提是医药费在医院里产生才可以。


借够或者捐了


提供一个简单思路,众筹。虽然目前众筹的名声不咋地,好多人在众筹平台上欺骗公众的善心,但是确实是挺有效的。


去澳门赌一把吧


没毛病的话应该是想著怎么填上差的部分


这个问题在问出来之前,我想提问者自己也思考过,只能在我们不需要救命的时候拚命的赚钱,安逸的生活太多想的就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