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别跟他一起吃饭了。


既然是AA,你出你该出的那部分钱就够了,对方出的是钱还是优惠券无所谓,你也不亏不是吗?

不过如果是情商高点的朋友,朋友会主动说明自己有优惠券,除去优惠券的那部分再AA,这样两个人都会很开心,而不是让你觉得膈应。

所以这个朋友还是少来往吧,人家只把你当拼单的而已。


好朋友的话,不必过多计较这些,既然是AA的,自己给了自己的份额就行了,你要换个角度想想,她没出钱,是因为她有优惠券,你给了自己那一份钱,起码你自己也不亏不是吗?


合适啊,你出了你应该出得那一部分就行呗,朋友之间不用计较那么多优惠卷就相当于钱啊,他能拿出来很好啊,这有什么好纠结得


这种事情我干多了,某个店会员卡充500送100,而且里面的菜好吃又实惠,我和我的很多朋友都喜欢来这吃。每次去吃的时候都是6人以上,我刷会员卡然后AA。这样一来相当于白吃又白赚钱………

不知道你朋友怎么想的,反正我是挺不好意思的,所以隔几次就请客一次,真要认真算起来实际上还是我出的钱更多一点。如果你朋友真每次都用优惠券跟你AA而你又在乎你的这份饭钱,建议以后别和他一起吃了。


从逻辑上来说这样毫无不妥,毕竟最终结果是你只花了总价格的一半;从感情方面来说,这样的人不值得和他做朋友。总之,谁让你既交到了这样的朋友,还没有优惠券呢!


你是觉得其实就你出了钱,优惠券并不是真正出了钱?如果从单个饭局的价值来看,优惠券的金额扣除后才是最后的饭局价值,如同拼多多一起拼单的优惠价格。如果从单个个人的角度来看,他有优惠券对他来说就是拿优惠券来抵兑整个饭局价值的AA的另一半,并且有多,不理亏。对于你来说,事实上他并没有出一分钱,这顿饭局价值完全是你承担,有点隔应吧?你这朋友不应该在这种情况AA制,最起码这优惠券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使用,或许他考虑欠妥,但既然是能一起吃饭是AA,关系不会太差,所以放宽胸怀,当是你请他吃饭了吧。


讲道理,你出钱他出卷,理论上没问题,毕竟他的卷在这里也相当于钱了,而且大额优惠券,有时候并不是白嫖就能嫖到。但是于情,这么做不太合适。如果我有券又想白嫖,肯定是我去买单然后把最终价格给你看,你给我转一半(笑)。不过我一般还是最后付款之后aa,如果这个券我是花钱买的,我会提前告诉对方。有时候交流真的很重要。


看看他的优惠券是咋来的咯

人家的优惠券也是凭本事搞来的

面值也比你出的多

勤俭持家

加油


你也去这样恶心他一下


我觉得这样合理的,优惠券也是你朋友的财产。如果这顿饭不用优惠券,然后aa,你也许出的更多吧。


你需要怎么处理?你吃了多少就出多少,指望著白嫖你朋友的优惠券吗?

优惠券给你用是情分,不给是本分,怎么总惦记著别人的东西。

说个不好听的,这种就是占便宜的行为。我有几个朋友就是这样,好多次吃饭,要我先去结账,我自己的优惠券全自动扣了,他们也只会给扣完之后aa的钱,说也不说一句。可笑的是,他们自己的券都留著自己用。

所以请问题主,你是会把你自己的优惠券全给别人用的人?


理论来讲双方都不亏。但是心里挺难受的,这种当个普通朋友就好,不适合深交


我今天遇到了,美团上定一个大份冒菜我去上厕所了,她订的。然后我去楼下取的,我看到外卖换包装了换的很简陋,东西还少了好多,我就很奇怪把它领起来看了一下撇了一眼价钱。我看到我付的原价的一半然后她用了优惠劵啥的原价二十四她就付了十三我给了她十二,我有种被欺骗的感觉。然后回去我装作不知道,把价钱那一块朝向她,她立马装作对包装很失望的样子很激动的把单子拽走撕了。我吃的时候毫无胃口就吃了几口她把剩下全吃完了,边吃边和我批判商家偷工减料,要给差评,跟上次我定的差好多。我内心妈卖批,差了这么多钱能一样吗,我觉得要不直接不要让我发现,结果她还要我去取她就没想过我会看吗。唉难受,我之前和她一块订饭吃或者网上买东西我要是用了优惠会和她说一声再AA,结果现在我也不想和她一起买东西了。


我觉得既然是朋友 都不要问这种问题,什么出钱多少的,既然你当他是朋友请他吃顿饭都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