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我老婆家的情况:

苏北农村,我老婆有个大她3岁的姐姐,小她2岁的弟弟,我老婆是中间的最不讨人喜欢的女儿,可以想像老婆小时候在家的地位和待遇。——————————分割线————————————————

大姨子脾气比较大,霸道(家里第一个孩子都有的性格),还好找了一个南方的老公,老公比较懦弱,一般不说话,说了也没用,家庭条件一般,公公婆婆辛辛苦苦为他们在这个城里买了一套房子(房主写的是我大姨子一个人的名字),住了几年,现在有个3岁的儿子,非常调皮,太吵闹左右邻居处理的不好,经常因为她儿子在家里蹦啊跳啊楼下上来堵门骂架,大姨子与她婆婆关系不好,公公几乎没有在他家住过,原因不说了,老公经常出差,婆婆在照顾小孩………收入一般,两个人一个月加起来可能有7,8千。今年初大姨子把房子卖了,他们一家人都不同意但是还是卖了,现在租房子住………

小舅子前年大专毕业后岳父母托人花了5万(几乎是所有积蓄)在他们县城农村信用社找了个工作,还好是正式工,3千多吧,还有五险一金,在县城待遇不错的,经常发米油洗衣粉之类的用都用不完的那种。我老婆在这家公司上班,很辛苦,做业务,工资不高,但是年底根据业务量有奖金一年有10几万吧,前年小舅子女朋友毕业在无锡一个房子售楼部工作一个月就1000多,干了几个月养不活自己了,刚好老婆也想找个人帮帮自己,岳父母就想让她到老婆这里,老婆就把她带过来了,一切从头教,一个月给4,5千,年底老婆还给1,2万的年终奖,看的我都眼红了,这些钱最后老板是从老婆的奖金里扣除的,干了两年去年小舅子结婚了,不能这样两地分居啊,感觉这边挣钱多,小舅子说什么要辞去县城的工作来这里一起干,岳父母也是这个意思,老婆也不敢说什么,就一起来了。我们家的平静生活结束了………

1,老婆就这么一个客户,老板不是慈善家,他不管你多少人,年底就按业绩给钱,多一个人老婆就会少一个人的钱……

2,老婆平时有委屈都自己留在心里,我经常出差,有些话她也没办法给我说。我们的情况是,贷款买的房子,买了一辆车,我爸妈和我们住一起,顺便帮我们带孩子,我女儿现在两岁。爸妈都是农村人,没有收入,家庭支出全靠我和老婆,爸妈节省了一辈子,到这里也比较节俭,老婆也认同,关系还好,从结婚到现在一起住了5年了。3,小舅子来这边就要买房子,说实话,岳父母是没什么钱,帮他找工作的5万几乎是全部积蓄了,小舅子结婚收的彩礼钱加上岳父母借的,最后老婆出了11万(我后来知道的),总算付了首付买了房子。现在在装修,哎,不说了……4,他们两口子因为跟我老婆一间办公室,在公司边上租的房子,周末下班老婆经常带他们来,哎…说心里话,来,也应该来,不来这里去哪呢。主要还是教养和习惯上我受不了,先说作息时间吧,每次来电视遥控器几乎就是小舅子一个人的了,家里是网路电视,他一个人看他喜欢的电影或者等等,我们给宝宝买的零食和牛奶从来不知道客气,还有来几乎没有带过东西,吃饭从来不知道哪里是主位,我爸都不知道坐哪里,也不知道让人,更不要说瓜子皮,西瓜水,甘蔗渣等等地板茶几上到处都是。我爸妈也不能说。以前我女儿垃圾都是扔垃圾桶的,现在,哎,也学的到处扔了…5,再说下汽车的事情。

自从他来之后,汽车我基本上就看不到了,而且从来不加油,开车还冒冒失失的。

去年底撞了一个70多岁的老头,肋骨断了5根,见了我从来没有一丝羞愧和道歉,为了这事我跑前跑后,来来回回多少次,修车,保险公司,垫钱,………丈母娘也没有说他什么,极品!!!前天带他去保险公司签字,路上汽车没油了,加油时他就在车里玩手机,哎…有时候不给他开他还不开心…都快半年了,老爷子还没有恢复,尼玛,坑爹啊…更不要说小舅子上学时候老婆给他买的电脑,手机,衣服,零花钱等等等等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出钱,出力,他们觉得是应该的。大姨子反而什么都不出,但是她嘴会说,聪明。丈母娘觉得我们稍微有些钱,什么都是应该的。当然,帮忙也可以,但是不能什么都觉得是应该的,就不对了,到头来我们出的最多钱,反而有一点满足不了他们的欲望时,我们是最遭受他们批判的「吝啬鬼」和「资本家」!人性,人性,人性!!!


升米恩斗米仇。只能说你们给惯的。


你和你老婆还真是老好人 换我的脾气估计早赶出去了 合理的适当的扶持是可以的 但也不能打扰到我的生活 而且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 不懂感恩的白眼狼养来干嘛 直接赶出去让他知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 不然你就成了冤大头了


同情题主,看了你这小舅子我平衡多了,还好我小舅子只是配我家钥匙随便开我家门,随时翻我衣柜重物柜,随意不客气的吃孩子的零食牛奶,在我家从来不喝白开水,乱丢垃圾,大力开关门,沙发上随意赤身卧躺,因为我还没车
我妈说,选择了老婆就是选择了她的家人,她的全部。


真是奇葩啊
看的头皮发麻,你老婆也是够任劳任怨的。我好担心我这个小舅子也这样。不过我这个人脾气很差,如果真是这样,我感觉自己会当场爆发。虽然是一家人,但是互相尊重体谅如果都做不到的话,不能怪我。毕竟我不欠他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