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不让你害羞的异性适合做恋人吗

所谓害不害羞指的是眼神上的交流 平时互动的态度


这个和害羞有什么关系嘛?

作为一个女生,我看见崇拜的学长,帅帅的小哥哥会害羞,当然,那是在大学前两年的时候。

不过现在,再有好感面上也会很淡定,试问男士如何能看出我其实心里是有些害羞的呢?

如果我对他表现出害羞的样子,那是因为我想让他觉得我对他有好感,这是一种套路。因为通常,人们不会对对自己有好感(不是疯狂过度的)的人,除非他本身极其优秀,有好感。

害羞属于所谓的暗示。

如果一个妹子擅长暗示,她首先会通过暗示让你注意到他,然后让你想,这个妹子总看我,她是不是喜欢我呢?然后她的一些行为有让你觉得,她好像又不是很喜欢你,然后你就开始好奇,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之后不自觉地就会多关注她一些,然后反而不知不觉也对她有好感了,如果妹子本身优秀,喜欢上她是早晚的事。

(当然,一开始的害羞和后来的好像又不像喜欢你也可能不是刻意的,而是自然的)

当然,这种方式对男神比较难有效,除非你是女神…


中年大叔夸你腿好看,你脸一红,是害羞;

暗恋的小哥哥走在你旁边,你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味道,心里的小鹿砰砰直跳,也是害羞。

和大叔做不做恋人,看个人口味;

和心里的人儿做不做恋人,则轮不到自己选择——真正喜欢的人,哪里心甘情愿只做朋友。


朋友吧,恋人的话会感觉不自信


看你害羞的心态了,不好意思的害羞,那还是朋友吧,如果是心动的感觉,那可以考虑发展成恋人


刚才有个警察小哥哥的声音特别好听,我听了脸红极了。

现实中有很多会让你害羞脸红的事,除非你喜欢对方,在不在一起这个话题都不太时候这么说


适合做恋人啊!因为除了在帅哥面前会害羞,其他好像都不会害羞...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个看脸的人


这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害羞只是一种情绪。甚至有时候萍水相逢的同性和你聊一些私密性的事情的时候都会有害羞体验,这样的人你说当朋友还是恋人?

做朋友的标准要比害羞高的多的多,恋人亦然。


做情人,体验超好


反正让我害羞的都是朋友!

不是不动心,而是发现根本就没有必要!


不知道为啥被推送这种问题。

我觉得还是做朋友吧。

昨晚重温了些天国的阶梯片段(没错,剧狗血剧情鼻祖的催泪韩剧),毕竟是我的启蒙爱情韩剧,里面有句话,不要做恋人,做朋友更好,因为恋人会分手,朋友确可以做一辈子,时至今日看到这句话,另一番的感触。


如果是心动的感觉就做恋人

单纯的因为不好意思而害羞…多数都是朋友吧


当然是恋人啦,不会害羞的都是朋友啦~

能有心跳才是害羞呀,能让自己脸红的那个人不把握住机会可是会后悔的呢。

害羞会有想要继续发展的欲望,只当朋友不会甘心的。


做朋友做恋人大概跟害不害羞没关系

你想跟他做恋人是因为你觉得

你能在人海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

跟他说话即使他只是回复标点符号也能让你开心傻笑

诸如此类的 才会取决于你和他要不要做恋人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两情相悦啦


爱而不得就朋友

得后而爱是真爱


恋人。但是对方有另一半就不要夺人所爱了。


看他对你的态度啊


我现在偶尔和我老婆一起洗鸳鸯浴的时候我也会害羞的 你在说什么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