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提April encounter。声音太温柔辽。爱辽。真是睡前必听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Fa9TF4m (二维码自动识别)

2睡皇后

粤语哦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O3kTF45 (二维码自动识别)

3wonderful u ——AGA

强烈推AGA的歌鸭。好多小众的歌呢。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TlftF4f (二维码自动识别)

4 水星记——郭顶

也许不算小众..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uBYtF4l (二维码自动识别)

5有没有——韦礼安

6撒野——凯瑟喵


行星 范恩的

强推


周杰伦 听爸爸的话


谢邀,第一次回答问题

有的歌不算小众但是至少没烂大街 勿喷

1.Aprilencounter

这首歌我觉得什么时候都适合听,最近已经疯狂迷恋这首歌了……

2.walk with me

一首纯音乐

「一个人走交叉路口的感觉不好过

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3.如果云知道(深夜版)

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

4.城南花已开

「城南花已开,花开花落时」

5.Cider

超酷!!!还有点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6.

有一首歌我真的觉得好听,但是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了,隐约记得是叫七月(July) 可是不管我怎么搜都找不到

容我问问推给我这首歌的朋友

over!告辞


《她》朱靖汐


《色盲》 一定要去听 我超喜欢的

还有余运佳的幸福三部曲——《我想》《和你》《在一起》


谢邀

首先你对小众的概念。

这里我推荐几首粤语歌 并不是小众 (都是eason的哦  会附上链接)

<1病态三部曲 ps:爱就是病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492140?

www.bilibili.com

<2落花流水 ps:只是这落花流水这个意象就能明白点什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079743?from=searchseid=9710602850783588894?

www.bilibili.com

<3六月飞霜 ps:内涵神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0707?from=searchseid=6986565544101816362?

www.bilibili.com

<4斯德哥尔摩情人 ps: 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96020?from=searchseid=18379811379076220443?

www.bilibili.com

<5最后派对 ps:能看懂看到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354344?from=searchseid=1001229968134601339?

www.bilibili.com


大家有没有听过Jake Hope的歌,他的歌我首首都爱


丁可《if》


山鬼


用你喜欢听歌的APP打开里面个性音乐推荐 比如网易的私人fm QQ音乐的个性电台 你会听到很多很多你觉得好听又小众的歌曲


十一种孤独


周杰伦 爱情悬崖


黑色柳丁 田馥甄 田馥甄的有些个都挺好听的, 无与伦比的美丽 田馥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