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存。题主可以跟我说一下为什么要存吗?让我也了解一下女生的思维。


不是说不存你的照片就是不爱你

你们也许天天见根本没必要存

当一个人存照片的时候一定是因为出于某种原因见不到或者不能见照片上的人(比如暗恋照片上的人不敢告白所以存照片,异地恋见不到几次所以存照片等等)

而不是上面几种情况的话,存照片不如见本人来的好吧。也许你的照片还不如本人漂亮,也许他不喜欢美颜后的你,也许他觉得活生生的你更可爱呢?

换言之,只要他手机里也没存别的女孩的照片,没有存你的照片这件事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有这些猜忌的时间不如好好见一面出去玩几趟。

最后,其实我觉得不存照片很可能是因为手机内存不够了(手动狗头)


额。你可以让他给你拍


呵呵,那就分手


这个没什么关系吧,我倒是无所谓滴


长知识了


我估计他就是天天跟你在一块,感觉没有必要存吧!不要太在意,只要他对你好就行了!


大胆猜测可能是一个不爱整理的人,不过你可以要求把你们的聊天背景设成你的图片,这样问不用存,每天看你。


真不知道,没有男朋友,哪家的男朋友可以借来实践一下


对象也经常给我发照片,大部分都会存下来,不知不觉就太多张了,后来就只存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或者很好看的,日常聊天发的很少存了,打算建了一个相册,把照片都存在一起了,一些有几年意义的还可以做成视频或者ppt以后来看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偶。


他不是真真的爱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