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老家在北方同省不同市,但是男朋友父母因为两个姐姐在南方城市,他家里就在他姐在的城市附近买了房子,结婚的话就要到南方城市住,但是父母不希望我嫁的那么远,想让他来我们同省的省会城市,可是男朋友很坚决地不同意。男朋友做的销售工作,父母都是农民家庭条件比我家低了一些,我爸妈也有看不上他家条件的方面。可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将近四年了。我又不忍心分手,我们两个几乎百分之九十的吵架都关于这个事。求问,我该怎么办?


永远永远不要为了一个男人,去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做人啊!还是要稍微自私一点,多多学会爱自己。


你男友都不考虑你的感受,也不能迁就你,凭什么姐姐在哪,他们家就在哪?就算买了房子也可以卖的呀,重新在你家这边也一样买啊。所以这根本不是问题。你就是再喜欢他,也得看清楚你在他心里排第几。就怕他是妈宝男,搞不好还要听姐姐的话,把你排在最后。真是这样的话,你远嫁过去就必定受委屈,到时你咋办?不是你远嫁不远嫁的问题,是你这男友靠不靠谱的问题。表示担忧。


只要交通方便,远嫁也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要有钱坐车坐飞机。

做为一个嫁得不近的女儿,在我爸脑梗的时候,其实是挺后悔的。


你们结婚后肯定还会有矛盾,这个矛盾可能就是关于双方父母的事情引起的。

如果自信能一直处理好,一直走在一起也挺好,一定要好好认清自己,最可怕结果是结婚后产生大矛盾一直生活的比较难受。

我觉得还是不要拖,把矛盾扩大化,虽然暂时会难受有情绪冲动,但至少能看清以后到底能否生活在一起。


哦?看著我就气

这件事情不是关于父母不同意你远嫁,而是让他来你的城市发展,他坚决不同意??那你凭什么去他的城市发展??你也应该坚决不同意。

这男的没有同理心,不值得和他走,趁早分手,要不早晚都要吃屎。


他的房子还是他们家的房子。如果是他们家的房子,那就代表著你婚后要和公婆住的。不太看好你们。


我最近也有这个困惑。异地四年。距离的话不堵车十个小时左右。前天他来见我父母了,很早就说过我父母反对远嫁,所以我爸不愿意见他,但是我妈见了他聊了很多。他父母感情不是很好,他老家买了一套婚房认识我之前就有的,还在还房贷,今年买了车子也在还。家里有个上学的弟弟。两居室,一家子住一起,不过他工作很少回家最多过年节过节回家。

我家家境也一般,我爸妈就两个女儿。我爸妈对彩礼这方面没什么要求。

我爸妈的想法就是不让远嫁,怕我受欺负没人撑腰十几个小时车程她们也去不了 晕车。但是可能我一直哭,一直说他很好,我妈见他也觉得他这人还不错有礼貌,主要确实是爱我。就一个条件在我这镇上买房,首付也行,算是给我保障,看看他都低能不能付出。

他妈的想法就是快点结婚生孩子 ,先生孩子在结婚。如果我这边不同意就马上给他相亲结婚。

我的想法就是,我爱他四年感情不可能说断就断,但是我也不想让我爸妈担心,我爸脾气不好,我妈一生吃了很多苦,为了我和妹妹才没离婚,她能指望的只有我和妹妹。我做不到直接不管不顾就嫁过去。分手舍不得。不分手我也不忍心看他太辛苦,本来就要车贷房贷的,如果在我们这再供一个房子就会很累,我心疼他。也怕他压力太大后期我们为了经济吵架。

他的想法就是快点结婚,他也舍不得说没了我该怎么办,他愿意在我这买房子,但是得婚后一起赚了钱有钱才能买(没办法他现在真没钱)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两天没怎么联系了,说了分手,可是都舍不得。后面有了孩子怎么办,养不养得起,孩子在哪里生活,孩子谁带?有了孩子在我们这边买房子更加不可能。很多很多我都不敢想,列如回娘家车费都得近一千,有了孩子怎么回。眼前的事都没解决,往后更加不敢想。

我该怎么办


题主现在怎么样了,选择了男朋友还是在自己家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