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贵州都去过了,

还有没有其他推荐的,希望天气凉爽,食物ok,风景也不错的非热门地点

主要想9月初去避暑休息,吃吃喝喝逛逛睡睡


伊春啊!一座没有空调的林都。几乎每年都来待个一周多。游山玩水,闲情逸致的。常住可以考虑租房和买个小房子。景点太多了,南山,北山,植物园,金山鹿苑,茅兰沟,上甘岭,汤旺河,水伊方,回龙湾,其实好多不收钱的不定比收钱的差,最适合溜溜达达的。物价是真便宜,找到当地人常去的馆子,量大的惊人和美味。像眼镜烧烤开了10几年了,真正的羊肉和各种蛋蛋特色;还有郭记,前几年在红旗小区,菜地道,去年搬了大店,味道差点了,但仍然实惠,就不如翠峦区的1988了。翠峦还有几家在小区住家开的类似私房菜,有好多菜品以前都没吃到过的,不是街边赚快钱的饭店能比的。最好每个林区都逛逛,但如果你抱著有张家界风景来这里,肯定要失望的,这地方就是闲适,没负担,不匆忙。不要跟团。慢火车和龙江巴士就够了,不过今年国道在修路

。大家互相交流吧,近期我想在伊春或者乌马河买个养老小房。周边的乌云,黑河,呼玛,甚至漠河都可以溜达溜达,曾经想顺著中国边境走一圈来,现在也淡了。


西北东北

西北新疆有湿地 西南四川有雪山 稻城亚丁

东北漠河有五彩斑斓的大森林

有呼伦贝尔大草原


盛夏逃离城市的喧嚣火热,既要凉爽,也要美景。高原雪山、草原森林,为夏季量身定做的旅行地,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满足。和野小游一起走出空调房,出去旅行吧!

野小游,专注小众旅行~

一、稻城亚丁

原始而独特的「稻城亚丁」,怀抱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和湖泊。夏天来「最后的香格里拉」,策马高原花海,朝拜终年白雪皑皑的三大神山,把「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装进眼睛。

野小游推荐行程:

野小游:7-10天,从成都出发,玩转川西的3条路线?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二、青海湖

竞相怒放的油菜花,是夏季与青海湖的一个约定。这里有最纯粹的蓝,最明艳的黄,穿行在无边无际的油菜花田,看牛羊在草地上悠闲的吃著草,马群快意的信步奔跑,享受青海夏日的时光。炎炎的盛夏,青海湖日均气温也只有15℃左右,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

详细行程安排,欢迎移步「野小游」公号

yexiaoyou02

三、伊犁

伊犁河谷被誉为「塞外江南」、「花城」,有著国内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园区,七月正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伊犁的薰衣草田不比法国的普罗旺斯逊色多少,而且受纬度和地形的影响,在全国普遍高温的情况下伊犁也是个消暑的好去处。

四、甘南

拉卜楞寺的辩经声随著炊烟一同升起,草原上沁入心脾的酥油香久未散去,郎木寺如世外桃源般遗世独立,扎尕那峥嵘的石城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这里是圣境天堂般的甘南,光影中姑娘绯红的侧脸格外好看,转经廊外的老者默念著六字真言,充满信仰的人们匍匐在漫漫长路。

那一年,转山转水,升起风马,在落满皑皑白雪的藏族村落寻找那些尘封的故事,窗外白龙江源头正传来久远的召唤。

野小游推荐行程:

野小游:第一次来甘南,一篇攻略,帮你规划最佳旅行路线?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贵州六盘水啊,中国唯一一个敢用气候来做城市名字的城市「中国凉都六盘水」有一句话曾这样说,除去省会因素,真正避暑之都只有一个,凉都六盘水。


6月的空气总是充满著燥热,虽然是初夏,出门便已是爆晒,趁著还有些许微风,赶紧找个古镇,小住几日,感受慢生活,更重要的是避暑之地首选。(文末全国摆摊秘籍)

小票给你推荐几个避暑的好去处。

南浔古镇

南浔的温柔只有去过的人才能感受到,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著复古的味道,寻找一家合适的旧宅感受南浔的人文,一定要来尝一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南浔的夜晚更是引人入胜,在万家灯火处寻觅良人,要是在此地能偶遇真是件再高兴不及的事情,夜晚的空气总是另人著迷与另一半吹拂著微风很是悠闲。

周庄古镇

说到划船还是周庄的船最正宗,坐上带棚子的船喝著小茶,与友人畅谈人生聊及八卦,再惬意不过了。

到了周庄一定要去沈万三故居、富安桥、双桥等景点观看,周庄除了是特色水乡古镇外还是仙气飘飘的烟雾迷蒙古老的房子外又冒起白烟。

木渎古镇

避暑圣地,木渎古镇也很推荐去,木渎的名气虽然不够响亮却私藏著绝美的秘境,在老街小巷不经心的漫步都是很好的选择。

木渎古镇的乌米饭、青团子、厥菜、马兰头、甜酒酿等,各具乡土风味,在街边小店均可品尝。

对不起!我要摆地摊去了!(内附地摊秘籍)?

mp.weixin.qq.com图标

莫干山啊,夏天避暑不错的,边上还有裸心谷,那里也很好玩


水多的地方。大连,相对于厦门和青岛的海,游客相对少一点物价和消费低一点儿,但是绝对值得去耍一遭


不妨到徽州来转转,可以考虑一下住在我的厢居里面,旁边有山有水。有吃有喝。关键是还可以发呆避暑。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