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需要看语言环境。如果她是心灰意冷的那么说,那么就真的给她一些时间

如果她是义愤填膺的那么说,那请你立刻!马上!去哄她。

甭管因为什么原因,道歉就对了!


磨合期吧,或者是没话题了,这种情况就很尴尬。但是爱情总不能一直都是腻腻歪歪每天都有话讲的,到最后总是要归于平淡,所以没话题就很正常。相处久的情侣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他们会规定一周打几次电话,而不是每天都打。或者挂著电话,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想起什么就聊几句,这样的陪伴其实也不错,到最后都是这样的,看你们双方能不能理解了。


她要另寻新欢还是忙于工作还是怎样全看你自己怎么想,况且感情这种事难言对错也难给见解,无非就是个人看法,问问自己心里怎么想的,不求开花结果,但求无怨无悔


真的是有时候这样。即使不打架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莫名的谁都讨厌。

先彼此冷静吧。


反思下自己,再思考一下这段感情双方的问题,明确的提出来,愿意为对方改就继续,不愿意早散早好


她生气了,你要是真和她几天不联系你就请好吧~


如果是发牢骚,哄哄就好。

如果是深思熟虑,好好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吧,看看自己有没有做错,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人。


谢邀,人在蒙古,刚下航空母舰。利益相关匿了。赶紧分手吧。


顺著她吧,过几天再聊嘛


就不联系了,各自冷静


这得看你俩之前的状态呀,但是我觉得不能听她的,如果她是生气了,这么说的意思就是表达出她的不高兴,你得赶紧想,想不明白就要问清楚,反正不能不联系。如果是另一种情况,她是有什么事瞒著你不方便联系的话 ,那就更不能听她的了.沟通很重要,尤其是感情上,女生心思很细腻,如果想不清楚,可以跟她明说出来,希望她告诉你原因,态度很重要,要认真重视。猜来猜去很累人的,没必要


作为一个过来人,建议你赶紧哄!啥都别说,哄就行了!


她为什么这样跟你说总是有原因的,这你应该清楚。如果你们是有感情基础的男女朋友,她可能在生气,需要你哄她。如果是相亲之类的,就另当别论了。感情的事自己最清楚,不要无谓的挣扎。


如果是聊天过于频繁,那确实会有这种情况,就我个人来说,我真的觉得没有天天聊天的必要,也不是说让男朋友哄我的意思,到了那种时期,就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自己也会有很多事儿需要去做,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找话题聊天,不用想太多吧,过段时间应该就会好的,前提是真爱,因为话题的前提是最起码得发生了一些事才能一起分享呀


我说这话时一般是说气话,想让对方来哄,要是真几天不联系,那真的要拜拜了,她最后那个 对吧 这两个字 我更加觉得是她说这些是想让你反思,想引起你的重视,你是不是冷落了她或者在某些事情没有给到她想要的答案,一定不能真的不联系,粘著她要多粘有多粘!


从一个经验不是很足的女生的角度回答

要么是你做了一些让她不开心的事情

要么是她把对你的失望渐渐堆积起来了

要么是你对她的态度冷淡了,让她觉得你不在乎她了

(这一点我没经历过我也不确定)要么有比你更关心她的人出现了


分手,送她自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