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听取某些大V的前沿医疗意见,最好确认这个大V接受过基本的临床医学训练,而不仅仅只是一个文献搬运工。

最后,无论是瑞德西韦还是硫酸羟氯喹或者是其他种种药物,目前都没有足够的临床实验证据来证实其疗效,本著医学的不伤害原则,给患者充分的支持治疗是现阶段最人道也最有效的做法,别拿非实验组的患者做人体实验,也别推荐任何没有可靠证据的非处方药给患者,毕竟病死率百分之二,而不是百分之二十,别用无聊的什么血浆疗法或者中医药或者什么狗屁「特效药」去折腾没有申请进入实验疗法组的患者,死亡率可能还能降一些。


说明我们看文章,读文献要读全,不要以偏概全…我印象中,杀博不仅告诉你药量控制的详细细节,还告诉你应该怎么服用,而且不止3次提醒。

就好比诸葛亮告诉刘禅:「你要亲贤臣远小人」。刘禅说:「好的。」然后转头和黄皓玩去了。


有人写文章建议每天喝2L水,你喝一吨喝死了赖人家?什么逻辑?

这女的可能精神状态有问题,这次不出事,下次干点嘛也会出事。


首先,这个药确实可以网购的到,因为红斑狼疮患者长期吃,但是没一次吃那么多的。

其次,某博士对错我不是业内人士我不知道我不评价,但是建议大家了解没过MD和PHD的区别

再者,某博士也强调一般人没病别乱吃药。但是从其他角度来看,人一恐慌什么都做的出来。

最后,请大家不要囤纷乐,给我们这些需要长期吃,停药真的会出事的红斑狼疮患者一点活路吧,目前还买得到,就怕恐慌导致抢购 我们买不到,最后停药了。


处方药为啥能网购到……

商家还是有一定责任的吧……


我比较服杀博,但是经常和他评论下没挂头像的小号们对喷,原因就在于那群小号的言论太过愚蠢,不知道接受全面的信息做出判断。服药不用问临床医生的么?


看到新闻评论里的嘲讽、谩骂有3个感觉:

1、武汉人民在生活和心理上,为全世界承受著压力,抗受著疫情。

可新闻评论里又有几人能够体会到呢?

他们只在自以为是的智商高地上嘲讽著!

2、「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著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鲁迅

3、「每当你想要批评别人时,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了不起的盖茨比》


想起上次有个新闻说把果汁当吊针打的,简直如出一辙啊,当然从看起来毫无道理的果汁升级成了正规药品氯喹,但你架不住乱来吧。

某些大V的文章好是好,但不适合所有人去看,也不适合大规模转发,要知道我国本科率只有3%,不是每个人都有某乎人均985的,很多人看了这种转发的文章就记住了」哦,氯喹能防新冠,赶紧囤两盒吃起来,有病治病无病防身」,说白了这种人和当初抢购双黄连的很可能就是同一批人。

最后讲一句,不要狂热迷信,看事情要辩证的看,这样看著一些某乎回答就去自行买药服用的行为和百度寻医有什么区别?无非换了一拨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好心办坏事,毕竟真要在我兔敢这么搞的,一定是没经过社会的毒打


当时不还有买兽用双黄连的吗


过量服用非处方药也有危险,你一口气吃1.8g维生素说不定也要进医院,这能赖药么

另外,武汉还能网购?怀疑新闻真实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