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面有点让人泪目,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以前的自己。可惜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了,他也没有过来帮魔兽完成扣篮。本来魔兽浪子回头就想与他一起分享心得的,可惜只有他的精神寄托在每个球员身上。


我还在看直播,问题就来了,提的未免太快了吧。

想想霍师傅现在的心情,当年与科比的矛盾,球场上互喷,甚至打架。

碾转多队后,浪子回头,新赛季摆正心态,完成救赎,让湖人球迷原谅了他,但是,当年吵架的两人已经阴阳两隔。

当年不理解,当理解他后,他却走了。

世事无常,珍惜身边人吧。


感动。超人24号,科比战靴,签名篮球。


霍华德的这一扣,让我们有了更美好的青春怀念,更是缅怀了科比,已经三十多岁的他,没有了年轻时的爆发力,但是足以致敬。


生活啊,把一个人的尊严都压塌了

霍华德不得不对一切都低头,都谦卑

其实和科比有矛盾的有很多,除了后来没交集的,剩下的像奥尼尔这种也会在很多场合称赞下科比,当然偶尔也会继续骂几句。感觉虽然互相还是心里有芥蒂,但大多时候场面上还是要过得去,只有憋不住的时候才怼一下。到了比较郑重严肃的场合,甚至还要说一番感慨的话出来表达「兄弟情深」

其实像悼念科比的时候,鲨鱼的词很硬,但表情却依旧很轻松,甚至有点小愉快,其他人也差不多,但表现难过的时候一定要表现,不然会被人家的球迷诟病,但心里未必真的有多难过,有些人能忍住不笑都很对得起科比了

至于霍华德,失去了以往的地位,只能对一切谦卑,他未必真的喜欢科比,但要是不纪念一下,感觉也会被指责,所以做了总比不做好


就技巧、弹跳以及整体扣篮实力来讲,霍华德确实跟其他选手无法比较,但仍出现在扣篮大赛赛场上,不妨有两种猜测:

1.也许就是所谓的「致敬科比」吧,同时在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以后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当年「魔兽」的样子

2.蹭热度 以宣传科比作为手段 适当提升自己的热度 说实话其所谓的「致敬科比」就扣篮中的表现并不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