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救溺水的兄弟

[流言板]甜瓜谈落水被詹姆斯救起:勒布朗,谢谢你那天救我一命_虎扑?

m.hupu.com图标

能够仗义执言

不仅仅是个运动员

热心回报社会

[流言板]詹姆斯谈慈善:我想创造改变,我来自於单亲家庭,白手起家?

bbs.hupu.com图标

爱自己的家人,花边新闻绝缘体(几乎)

还有那些伟大的足迹


喜欢他的抱团,让这几年有很多超级球队的对决比赛可以看。让球迷大饱眼福。


泻药,理性詹密。

喜欢詹姆斯主要是因为他高超的运营头脑,巧妙利用第一次抱团拿到了2冠军的硬荣誉,看骑士积攒了欧文等状元后,又大打亲情牌,回到克利夫兰再次抱团,又拿到1冠。头脑第一人。

@科罗拉多雄鹰


本来对篮球不怎么感兴趣,平时就和同学没事打一下,18年的nba季后赛开始,我就恰好没事儿,就看了看,正好看了那场老詹神奇的绝杀步行者,然后骑士的每一场比赛都看了,直接让我爱上了看比赛,原来一个人对比赛的影响力能有这么强大


历史级前十,没皇朝始终硬伤。作为第一人,差那么一口气。除了热火那几年。一直以挑战者的身份去拿冠


因为兄弟篮球的精神,因为我拿不到总冠军,我可以跟他一起拿。


说实话比起所谓的曼巴精神,我还是更喜欢老詹那种霸气威武,不放弃的精神


因为他加入了湖人


钓鱼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