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机女保持正常距离,不要去招惹她,能躲多远躲多远!至于城府深的,这个倒不用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他懒得和你斗心眼!你不侮辱他,就没事!如果他为人正派,你可以真心诚意拜他为师!


既然都是傻白甜了是怎么知道对方是心机女或者城府深?

要么你是和对方一样的人,不然怎么这么了解对方?要么是你道听途说。

如果是前者的话,没啥可说的,狭路相逢强者胜。

如果是后者,那还真不愧是傻……傻是傻了,白不白甜就不得而知了。

而且对我来说,傻白甜是个贬义词。傻是内在,没脑子,没主见,没分辨是非的能力,听风就是雨,盲从……

白和甜是在外,形象比较好的在外。

前一个字是贬义,后两个字是褒义,后者的占据比例比前者多,意味著白甜是主体,傻不过是前缀。

这不就是俗话所讲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吗。

好吧,刻薄了。

忽略以上句子。

共处一屋檐下,谋求生之路,保平安。

何谓求生之路?且不说现在法制社会,对方不可能对你构成生命安全的威胁。单说事情,一般来说,心机深沉的人是不会将心机表现在表面的,相反还会让你感觉如沐春风,有点手段的还会让你大呼高山流水遇知音。

而能让你一个傻……白甜都知道对方心机深沉的,那还真不是心机深沉,那是傻子加莽子,就差没在脑门上贴一蠢字来昭告天下说自己心机深沉。

如果你能被一傻子加莽子逼得抖抖索索来知乎提问该怎么办,那不是对方太强,而是你太弱。

退一步讲,对方真的心机深沉,你大概率不会成为对方的对手,因为能成为对手,说明你在对方眼中旗鼓相当,势均力敌,而你也说了,你不过是个傻……白甜,所以,不是什么人都能成为对手的。

综所上述,没事读多点书还是好的,少在知乎提问,多回答问题,增加辞汇量,拓展思维,最差也能练个笔呀。

以上,祝好。


心机女先不表,城府深分情况:好坏善恶;

这里暂且统一归为怎么和道不同不相与谋的人吧:大智若愚处之

隐藏真实实力,收起锋芒野心,姑且按下不表先!

表面都要和气的,友好地进行相处,留心不要掉坑,万规避被拿枪使,不想与之为谋的事不要装,当然装也装不来,对方也能分辨跟他们是不是真一路


最好还是不交往。或者少交往。


人与人的交往就是利益当头,所谓的心机女或者城府深的人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会去算计别人,当你没有别人可算记计的地方时,他们也不会来找你麻烦。所以,「傻白甜」不要想著和别人玩心眼,不要去占别人的便宜,但是也懂得不让别人欺负你、占你的便宜,懂得拒绝,就可以相安无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