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提升自己性格方面的吸引力,怎么做会比较好?


大家眼中性格好的人的共性有两点,既不容易因为别人而生气,也不容易惹别人生气。

有的人比较自我中心,很少在乎别人感受,大大咧咧的看上去活的很惬意,但经常得罪人而不自知,就不能说是性格好;

有的人比较照顾别人的情绪和感受,但却很容易因为别人不能同等的对待自己而生闷气,甚至记恨别人,这同样也不能说是性格好。

我觉得性格好的人,性格气质应该是比较中性化的。举例来说,过于符合刻板印象中男性化性格的人,好处是不爱抱怨情绪比较稳定不小心眼,坏处是不够细腻,不怎么会安慰人,共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弱;过于符合刻板印象中女性化性格的人,可能真的很温柔细腻有同情心会安慰人,但也容易因为细腻而敏感,容易因为共情能力强而情绪化,会因为语言表达能力强而爱抱怨爱唠叨。

什么样的男生性格会比较有吸引力呢?在男生这个整体比较理性不擅于表达情绪的情况下,能够适当分享一些内心感受,同时懂得照顾女朋友情绪的男生,更容易被异性当成是性格好的暖男;

什么样的女生性格会比较有吸引力呢?在女生这个整体比较情绪化爱抱怨爱翻旧账的情况下,如果有女生情绪稳定,懂得就事论事,尽量自己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身边的人,哪怕她在温柔细腻会语言安慰人方面,没有超过其他女生平均水平,也比较容易留给别人性格好的印象。


性格好,在我们的文化中大概的语意是:温和有礼,态度友好,谦恭待人,不卑不亢。

一点也不难吧。

但是,很多人容易做成形式化的礼貌。我个人是接受形式化的礼貌的,不过很多人对此有些反感。其实形式化的礼貌还算好的,有的人会把这两点做成:距离和谄媚。

这一性格特点做的好则可以使人如沐春风。

如何做的好呢?

1.要尊重别人,是真的尊重别人。而不是摆出一个态度来,这一点最难了,很多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尊重,而自己不用去尊重别人。比如能力强的人,长的好看的人……。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努力的去挖掘别人身上值得尊重的东西或者想出一个尊重别人的理由来,不过,这些东西大部分只具有艺术价值,没有现实价值。

我的理由就是:尊重和爱是不需要理由的,不这么做才需要。

2.理解别人的无奈和苦衷,也就是别人无法说出口的悲哀(有些是很可笑的矫情,不过要尊重别人的感情)。世界不存在没有无奈和苦衷的人。你理解了这一点,你就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你和别人的联系。这一点就更加烦了,谁想理解别人的痛苦啊,自己就过的很难受了。(圣母的初步养成)

以上这两点,是通用的,就是对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践行这两条来让别人觉得你性格好。不过,不想当圣母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生活会坏掉的。

如果要让某个特定的人觉得你性格好那就容易的多了:

1.不要让ta生气

2.了解一下ta人生中遭遇了那些重大挫折,不要踩爆

3.多体味一下ta的感情

4.用ta熟悉的方式和ta说话

不过「性格好」和白开水似的,其实没啥吸引力。

性格好和性格特别是人格魅力的两维。

性格好是兼容别人,性格特别是绽放自己。一个人的性格是一个人最有意思的地方。最好不要为了性格好而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和他人一致。

如何做到性格特别呢?

那就是,坚持用最智慧的方式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为此负一切责任。


谢邀。

题主大概对如何吸引同性没有兴趣吧……

我对女生之间的交往不太清楚,只能谈女生的哪些表现可以吸引男生,让人觉得她性格好。

1.接的住玩笑。

不论多么过分的玩笑,都能一笑置之。

当场翻脸,这是同归于尽的做法,开玩笑的人会被谴责,而翻脸的女生也会被看低。

所以能接得住任何玩笑,说明这个女生思想成熟,不完全被情绪操控。

这样大家会觉得她很稳重。男生很愿意跟稳重的人相处。

2.不表达你对他人的看法。

有些女生会主动去跟一些关系还不错的人,吐槽同学、吐槽老师、吐槽室友。这种行为要不得。

任何看到这个女生吐槽的人,不论他是否听到内容,都会把这个女生看低一等。

谈起别人,只谈别人的优点,即使是讨厌的人。

这是修养,也是策略。

这样大家会觉得,这个女生心地善良。

3.乐于助人。

当男生拿著很多东西,正好跟你碰面的时候,最好问一句:「我帮你拿点儿吧。」

这不是客套,你真的需要去帮忙。告诉他,别客气,然后强硬地接过来,帮他送到目的地。

相信我,此时这个男生对你的好感度直接+999

量力而行,可以少拿,但是最好不要视而不见。

这种机会不多,但是只要有,就一定要把握。

以这种助人的思想去对待男生,然后你会发现,大家对你会越来越友善。


包容,但有原则。


不做完美的人,做为别人著想的人。

对自己不断要求进步,对别人不断看到进步。

舍得对外看低自己,内心自信爆棚。

不学知乎,学父母。


忘掉这个问题,只做自己心目中更好的自己。

把每一种社交美德,都把握一个度,这个度,既符合自己的原则,又令他人感到舒服。


不分男女

好的性格

先自沉稳而后爱人

越接近 性格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