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猜可能会打成4:3,到底哪个是4就不好说了,你们觉得呢


凯子。

虽然热火是今年季后赛让我惊艳的球队之一,但是凯子最近几年的战绩更好,或者说季后赛经验更丰富。人员相对稳定。

热火晋级,那么问题多半出在蜗壳身上。小托马斯都能被史蒂文斯调教出来,没有道理蜗壳成为漏洞。

再就是海沃德是否复出,以及复出之后的状态。

还是挺凯子吧。

加油热火!


我是站热火的,凯尔特人的攻防角色还是不够明确。


感觉两队实力差不多,硬要说一个的话就热火吧。

热火4:3绿军。

觉著热火随便赢的,别被热火4:1雄鹿欺骗了,雄鹿季后赛真的不行。

尤其字母哥,得亏年轻还有成长空间,要不然真被这次季后赛打掉档了。

雄鹿的一星四射和当初骑士的一星四射完全不能比。雄鹿四射&>骑士四射,但字母哥&

当初防詹姆斯有一个成熟的套路,外线顶级锋线盯防+内线黑粗硬协防。热火照搬防字母,发现字母随随便便就给掐死了。

我对字母哥现在是真的无感,这人真的跟1.0詹姆斯没法比,同样是杀内线,他手活儿也一般,常用套路也就一个欧洲步+高举高打,没中投没三分,季后赛一针对就蔫儿了。

尤其这家伙喜欢踩别人捧自己,早前莫名其妙踩哈登,被绅士横扫了之后那个发言又在那阴阳怪气,不管他说的是杜兰特还是詹姆斯亦或是乔治,我都觉著他没什么资格。

好像离题了- -,热火对绿军我来喷了一顿字母哥。


东决热火打绿凯,最初猜测会是猛龙打热火,没想到这赛季西卡这么水,即使这样还打到了抢七。不得不说猛龙多少有点货。热火,最初就看好热火,热火的配置太完善了,热巴,奥利尼克,克劳德,这三人内线防守都做的很不错。外线德拉季奇,外线希罗,纳恩入选最佳新秀一二阵容的。还有一个最硬的JB,热火淘汰雄鹿在意料之中,只不过没想到的是雄鹿会被打成这屎样。看似联盟中快船是防守人员最充足的,其实,热火才是,JB,伊戈达拉,克劳德,热巴都在防守端做的不错。进攻火力也均衡,希罗,纳恩,德拉季奇,热火这赛季给人感觉就像平民球队,没有特别大的球星,也没有得分爆裂的球员,得分均匀。更衣室也和谐,问题是一堆青年人都特有上进心。明年热巴大合同没得跑,这阵容热火最起码还可以玩两年。

绿凯,这几个青年人终于打出来了,塔图姆证明了自己门徒的身份,布朗,斯玛特在防守端更加凶狠。唯一不足之处,沃克有点退化,有人说换成欧文会好一些,这点也许吧,但是欧文常规赛带队真差劲!绿凯最薄弱的是内线,所以第一场热火更多的是去凿他的内线,防守也是收缩三秒区,放你的外线。你看热巴这场打的,内线翻江倒海一般。可怜绿凯也是不争气,放了那么多三分,也没进,看来事实证明,不是所有能投三分的都叫勇士。有人预测热火4:1淘汰绿凯,我觉得至少打六场。热火4:2绿凯。不管是谁,估计今年总决赛有意思了~~


1.海沃德即将复出,凯尔特人锋线实力将会提升,阵容深度提升,这点毫无疑问,海沃德的最大的威胁在于组织进攻以及提供必要的防守。

2.沃克面对热火的后场防守,本轮系列赛很可能发挥比上轮出色,无论德拉季奇还是希罗,这两点的防守都达不到洛瑞及范乔丹的强度。

3.上轮系列赛,凯尔特人4比3猛龙,除去第三场的绝杀,很可能4比1淘汰对手,凯尔特人的真实实力仍比猛龙强不少。

4.在后场配置中,上轮的雄鹿的后场要比凯尔特人的沃克斯玛特布朗差很多,并且这仨人要比热火后场强,凯后场擅长守,热后场擅长攻,凯更有优势。

5.在锋线位置上,热有一哥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凯有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个人认为五五开,在上轮中,雄鹿锋线人才不足以抗衡热火。

6.从整体上看,锋线中前场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凯后场将会有点优势。

7.补充一点,总有人认为塔图姆年轻,会被上课,我觉得塔图姆的季后赛经验已经足够,经历数次生死战,年龄小,季后赛经历却一点不少。

综上来看,凯尔特人4比2或者4比1晋级总决赛。


目前看还是热火胜算更大,除非年轻的绿军在前几场能历练到,关键时刻不手软


从阵容深度上看,热火的板凳更强,但是绿军顶尖战力稍强一筹。所以两队应是五五开的胜负


我更看好热火。凯尔特人头号球星是沃克,没有冠军相,塔图姆等年轻球员虽然前途光明,但今年还是难赢热火。

总决赛要是湖人对热火,那詹姆斯冠军就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