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只对初中喜欢过的一个女孩子有好感,但后来一直没怎么联系过,前不久发现别人有男朋友了,厌恶恋爱,厌恶结婚越发严重了。


正常的,我虽然不讨厌结婚,但是我很讨厌孩子


我22岁时也没谈过恋爱,也没思考过结婚,根本没想过找男朋友。想法正常。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需求。


02 我也这样


我就想一直谈恋爱,不想结婚,哈哈哈


是不是看身边的人你才会是这种想法。我26了也讨厌结婚,讨厌孩子。我还是单身,看了父母的生活还有身边的人生活状态我是想单身一辈子。


你只是没有遇上喜欢的人,一切随缘吧,


感觉目前有很多你这样想法的人,不少人到接近三十岁还是母胎单身。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对于厌恶结婚,我和我认识的一些朋友更多是厌恶生养小孩吧。

这种事情就顺从心意,但是可以去多听听不同意见的人他们的原因和理由,以免会因为此时自己狭隘的境界而未观其全局造成将来后悔。


我没结婚时,也有一样的想法,去跟一家陌生的人生活在一起就觉得恐惧。


我觉得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能让你满眼都是他的人

当然也有很多人成为了不婚主义者


恋爱的新鲜感都没有过呢,又怎会期待结果呢。如果能渡过恋爱的新鲜感,两个人以后都能一起尝试新鲜事,才会不由自主的想结婚有个家吧。


怎么说呢,在我看来的眼里,可能婚姻它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中有很多因素促成你开心的样子,所以婚姻并不是必需品,在现在这个时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