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自己吃到好吃的东西,或者想吃什么东西了,舍不得给自己买,就会给我买,而且量很大。

比如他想吃罐头了于是给我买了两箱,吃到一个蒙古乳酪觉得好吃给我买了两大桶。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吃,甚至觉得是负担,像完成任务一样在吃。他喜欢甜口,我喜欢咸口。

跟他说我不爱吃又怕他生气,如何委婉的告诉他我不爱吃,不要再给我买了?


直说,或者是说你最近喜欢上了别的零食


疯狂暗示啊,拆开零食全倒他嘴里,全都这么处理。


直白点,告诉他先少买,你尝尝,真的喜欢再反馈他,不喜欢就说不太合你的口味,你更喜欢xxx样的。


不如邮回去?感觉应该是异地,那就把大部分邮回去,然后告诉他,不如我们某时某刻相约,视频一起共享之类的?这个略超纲,尽力啦,祝幸福


就是喜欢男朋友的好意但不喜欢好意的表达方式,又不好意思拒绝怕伤感情是吧。

其实感情和表现形式完全可以分开。

参考操作步骤:

1 拜托男朋友给你买什么之前要告诉你。

2 在他说要给你买什么什么的时候,发现这东西你不爱吃,就加以拒绝或部分拒绝。

例:

「那个……我其实不太喜欢吃这个饼干诶。」

「这个饼干我没吃过,能不能不要一下子买那么多呀,我怕我吃不完浪费掉了。」

「我最近在减肥,我不想吃甜的。」

3 【重要】立刻提出一个建议,让他可以有力表达对你的爱,或者体会到你对他的爱,或者加深你们之间的联系,具体是哪种依照你觉得你男朋友给你买零食的内在驱动力是什么而定。比如:

「我之前吃了×××特别好吃,你给我买那个嘛」(最好是和他本来要买的价格差不多,或者更低一点的你喜欢的零食)

「但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吃这个饼干诶,比起我自己吃,我更想给你买点,投喂你。」(话题转向打情骂俏)

「与其花钱买这个给我,不如留著钱我们下次见面一起看电影呀。我觉得好久都没和你一起看电影了~」(话题转向愉快的回忆或展望)

这种方法不仅仅应用于礼物中,也可以举一反三用在午饭吃什么,去哪里玩之类做决定的时候……要点就是你给喜欢的人关了一扇门,就得开一扇窗,这样对方就大概率知道,不是你不接受他的好意,更不是你嫌弃他,不信任他,或者不爱他,而是仅仅不喜欢这个选项。

当然也不能人家说啥你都否定,不过题主应该没这个问题,这个部分就不提了。

最后,一旦他买了你喜欢的食物,不管是碰巧还是你点名要的,你要明显表现出喜欢!收到喜欢一次,吃的时候喜欢一次,聊天想起来再回味几次。人家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你,是因为喜欢你,想你开心,一旦知道你喜欢什么自然也不会坚持送自己喜欢的东西的。


我就是,我是很不爱很不爱很不爱吃甜食的那种,我舍友经常说我尝到的甜度跟别人不一样,就是一般人觉得正常,我会觉得甜,这是前提

还有一个前提,为了防止题主的问题发生,以上的前提我都跟我男朋友说过,然后

起初,他给我买的零食,都是甜食,我收到的时候真的是五味杂陈,都是我看一眼就吃不下去的东西,但是为了安慰他就强颜欢笑说好吃,结果大部分给了舍友

后来,他又想给我买零食,我就问是啥,他本来还想给我个惊喜来著,但是本著被甜食支配的恐惧我就一直问,他最后终于说是一种小面包,我说我不喜欢吃甜食的(我已经很生气了,我说了这么多次把我的话当耳旁风的)他说不甜的,我大约知道对于我来说是个什么程度了,就坚持让他退掉,而且很耐心的跟他说我的甜度跟别人不一样,最后他还是很不高兴,但后来就再没买过甜食给我

他就是吃到了自己觉得很好吃的东西就想给我买,这一点我是很感动的,但是他一贯的作法都是我想怎么样,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是很考虑我的感受,有点黄晓明吧(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题主如果之前没有说过的话,就不能怪人家给你买了,既然已经买了,你就一定一定要找机会,不管是暗示(比如买奶茶说不喜欢吃太甜的浓度),还是明示,但也要委婉下(比如,我知道你是觉得好吃才给我买的,可是我不喜欢吃甜食呀balabala),不然以后你只会越来越苦恼,甚至会留下一个祸根,所以,还是说清楚吧


主要是他想吃,哈哈哈(?ω?)hiahiahia


直接跟男票说你不喜欢这个就可以


大佬爷们 这点事情都承受不了 不如分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