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詹姆斯,我脑海里除了想到全能之外,还有一点就是詹姆斯非常懂得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职业生涯早期带领骑士连续冲击总冠军失败后,他没有选择继续呆在骑士,而是去了热火跟韦德和波什组建了三巨头,在热火的4年时间里,他率队四次闯进总决赛,并两次赢得总冠军。之后也许是他一直想为他的家乡克利夫兰赢得总冠军奖杯,于是毅然离开热火去到了骑士队,在接下来的骑勇大战中虽然骑士队战胜过一次勇士,但随著杜兰特加盟勇士,单靠詹姆斯的骑士队就处于下风了。毕竟詹姆斯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为了能让自己争夺总冠军时更有冲击力以及可能考虑到他孩子的教育问题,于是再次离开了骑士队于2018年来到了湖人。虽然在湖人的第一年由于受伤没能带领湖人挤进季后赛,但在今年伤愈后带领湖人夺得了2020年NBA总冠军。

从詹姆斯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来看,詹姆斯去湖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有了浓眉的实力辅助,整个湖人队遇弱则强,遇强更强。在这个巨星抱团早已成为趋势的NBA联盟,适者生存呀,不适者肯定早早被被淘汰掉,聪明的詹姆斯就懂得换一只球队去组建自己的队伍,可谓识时务者为俊杰也。


如何评价,我觉得詹姆斯已经给出了完美的答案了嘛,湖人总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


离开对东部的骑士对骑士和队员是好事我觉得,他们这几年都太依赖詹姆斯了,jr那个拿球不投就可以看出,他们太依赖詹姆斯,换在勇士或他队就直接扔了骑士需要改变而詹姆斯的离开或许正是时候,我们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看到一只强大的骑士。

之余加盟湖人我在詹姆斯脸上只看到三个字:不服气。加盟西部压力肯定是有,勇士4的巨头,火箭灯泡组合刚一个赛季就威胁到卫冕冠军,开拓者双枪也不是好惹的(我是开拓者粉嘿嘿(o﹃o )),浓眉哥也不是软柿子,加盟西部无疑是减少自己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当然新组合的湖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会不会再现当年的辉煌我们无从得知反正我对詹姆斯是又有多了几分敬佩,可以看出詹姆斯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也可以看出他心中的急切感,接连败给勇士,他渴望总冠军,渴望再次击败勇士,击败勇士,击败勇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